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置业空港 幸福跃级——楼市新政下“你准备好了吗?”


置业空港 幸福跃级——楼市新政下“你准备好了吗?”

“楼市330新政:房贷首付和营业税“双政策”齐出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大众最关注的是什么?自然是楼市在经历蛰居般的2013-2014年后,是否即将面临新一轮的上涨行情。尤其是京畿置业人士,一直在寻求一个契机,即如何能在入手潜力楼盘的同时,更可以在政策的支持下为自己大幅“减负”!现在,这个时机来了!

  楼市新政减负,两百万房首付降低60万

  近日,住建部、央行、银监会正式下调二套房首付比例,在降息降准背景下,各大商业银行对该政策持支持态度,二套房首付比例将下调至四成。而在新政出台之前,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6成,一线城市不低于7成。

  新政的出台,大大减轻了购房者的首付压力。以北京市一套总价在200万元的房产为例,首付7成需要140万,而目前则降低至80万,购房者压力立减60万。这无疑大大激发了改善型购房者的积极性。此外,首付款降低后,原本预算只能购买2居的,现在降低首付比例后就可以直接购入3居。受此影响,较大户型物业近期十分走俏。

  

  

  

  空港家园潜力盘热度更胜一筹!

  新政拉动之下,房价上涨动力强劲。虽然有专家预测新政的出台,短期内对楼市的整体影响尚未可知,但是,一线主流投资热点区域的楼市已经出现明显波动。京城三、四环部分二手房交易者甚至连夜提价5-10万,更有甚者则直接撤盘坐等房价上升。此外,新楼盘的涨价动向也在酝酿之中。毫无疑问,在目前价格涨势尚未蔓延之际出手,无疑是最佳时机。

  

  不过,业内人士建议,选择楼盘时仍要比对各项目性价比之后谨慎出手。空港花园毗邻北京新机场,受“新空港”带动,区域未来愿景令人遐想无限,从而成为置业者的最得意红利。空港家园距首都新机场10公里,既能够坐享新机场建设带来的巨大机遇,又能远离机场噪音污染,闹中取静。项目位于科技大道南侧,紧邻孔雀城、剑桥郡两大成熟社区,聚焦繁华、人文与活力,交通网畅达,配套设置完善。这也为项目未来价格上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空港花园“n+1”产品,附送面积多,户型合理,杜绝面积浪费,超高性价比领冠京南。

  据悉,空港家园国际风筝节目前正在火爆进行中,狂欢将延续至4月6日!清明假期,来空港,放风筝,看热盘,享受轻松嗨皮小长假!

2015-04-03 10:40: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