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乐享北城天街精致生活,共享上海龙湖商业红利


乐享北城天街精致生活,共享上海龙湖商业红利

               引言:上海龙湖北城天街火了,8月项目共签约面积2.3万平方米,截止8月,荣获上海类住宅套数、面积双冠王,深入挖掘此次上海龙湖北城天街夺冠背后的故事,也许能为正在寻找合理投资方向的人们一个较为合适的方向。

    理性投资,地王不再是价值的标杆

    2016年8月,《2040上海城市规划》草案正式出台,草案中明确将包括宝山在内的五个区域定义为新城中心,进行大力规划发展。

    首先,新城中心规划的确定,意味着原本的“睡城”模式即将正式关闭,随之而来的,便是以极速发展的新兴主城中心。

    其次,北城天地毗邻上海最大生态公园——顾村公园,坐拥市政府规划的大型居住基地40万人口资源,辐射周边美兰湖高端住宅区,“出门即享便利”必将会成为大众人口的迫切需求。

    最后,北城天街独具慧眼择地,成为“地王”之后的“铺王”,也是其成为众多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的关键所在。

    填补宝山商业地产空白,凸显不凡价值

    十三五重磅规划区域“新顾城”正式启动建设,南拥顾村公园、北有美兰湖,区域内约50%为水和绿化覆盖,是为生态之城;拥有72万方智慧产业园,是为智慧之城;每个住宅区域都设有“邻里服务中心”,是为生活之城; 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北城天街、“新顾城”概念和北上海商圈处处体现其未来的不凡价值。

    对于宝山整个区域而言,近年来住宅建设日趋强势,商业地产却显得相对苍白。北城天街的建设,恰好填补空白成为“稀缺资源”,虽说是销售型商业,但龙湖是按照自持商业的标准在打造每一个细节,让业主跟龙湖一起分享商业红利,献给顾村一座繁华CBD生活主场。

    投资北城天街,一铺养三代轻松实现人生理想

    商业投资者的最终目的是能得到更高的商业投资回报,所有商业的共性投资回报有两个:第一为商业本身的升值;第二为商业的租金收益,一铺养三代。以此为选择标准,在售楼处沙盘观察了解可知,宝山天街项目由10万方地铁上盖购物中心、7万方地下购物街、2幢高86米的SOHO办公楼构成,大型社区超市、儿童潮家、快时尚零售以及特色餐饮等业态,将带来“精致生活、乐享时尚”的购物消费新体验。

    北区商业是依靠南区天街旁的唯一稀缺可售商业,未来会生长为新顾城一铺难求的黄金旺铺,物以稀为贵的特性,全年不间断的推广活动,保证了天街商铺的高保值、高成长、低风险

    结语:

    作为理性投资,商业地产一直比住宅地产更具有“高回报”特质。北城天街之所以被业界看好,与其自身作为北上海商业标杆的“高回报价值”密不可分,良机不可失,正是对置业北城天街的最好形容。

2016-09-22 13:51: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