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为用户创造价值·领地开启2016年客户满意度调查!


为用户创造价值·领地开启2016年客户满意度调查!

       产品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在17年的发展过程中,领地集团深谙“客户至上”的发展之道。在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精于筑·悦于心”的发展理念。2016年是领地集团的“客户体验年”,为了更好了解客户需求,改善产品,领地集团将在全国项目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

精于筑·与于心  

领地集团17年砥砺前行之道

领地集团自成立至今,已经走过17个年头;在这17年的发展过程中,领地始终坚持精于筑·悦于心的理念,以用户为中心,更是领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全面把产品品质及用户体验做实,懂得用户尊重用户,正确理解并固化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认识,切实理解领会以用户为中心的战略内核涵义,将价值管理贯穿至经营流程中,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17年的发展历程,领地足迹走过全国16个重点城市及区域,所到之处为城市创造价值。从“全国质量示范企业”、“中国房地产名牌企业”到“2012年度质量诚信典范企业5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等,众多荣誉是对领地集团发展的肯定与砥砺!

为客户创造价值

领地集团开启客户满意度调查

2016年是领地发展的重要窗口期,我们要勇于创新,不忘初心,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2016年是领地集团的“客户体验年”,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业主的满意度,在今年上半年,领地在全国开展“阳光行动”,产品的设计、建造、验收、销售等重要环节都接受广大业主及市场的监督。

紧跟市场需求的变化,加快产品及服务的创新步伐,是每一个房地产企业实现不断向前发展的必要条件。对领地全国各系产品客户对产品满意度进行调查,以了解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需求是领地集团近年来一直坚持重点落实的工作。

10月份,“领地集团2016年第三方客户满意度调研活动”将在领地全国各项目开展。届时,领地集团将授权委托中国指数院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

2016-10-09 16:46: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