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楼市新政下,挑好房必看时代上城


楼市新政下,挑好房必看时代上城

新规出台成都首套房购房比例提升至三成

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对于成都购房者来说,是一个让人极度恐慌的一周:国庆长假第一天限购政策才刚刚过去,10月8日房贷政策又出重磅新规: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最低比例提高至30%,对于仍在观望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

在最新出台的《四川省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方案》中规定:首套房首付不低于30%,二套房最低首付比例40%,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1.1倍,并停止受理第三套及以上住房按揭贷款。最新房贷政策适用于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县范围内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冷静分析,巧选性优抗跌楼盘

为了促进楼市平稳健康发展,近期成都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楼市新政,而面对一波接一波的楼市“调控”,房子买还是不买?该如何买?这无疑成为这个黄金周最热门也最揪心的话题。对于首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来说,多重购房政策看似步步紧逼,实则是在切实保障刚需购房群体的利益,让这类群体都能买得起房、买得到房。所以,对于首次置业需求,遇到性价比高的楼盘,可以选择果断出手。 

如何把钱花在刀刃上,挑对高性价比楼盘?品牌、地段、产品、配套四大因素缺一不可!一般而言,开发商的品牌往往和楼盘的品质紧紧联系在一起,好的开发商打造出来的住宅品质更有保证,配套也更具有发展前瞻性。不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一种强而有力的保证。而对于地段优越、交通便捷的房子,将会极大地减少住户日常生活中不必要的麻烦和支出。另外,在考量配套是否完善时,教育资源尤为重要,这等于为孩子选择了良好的未来。 

匠领城南,华府舒居还看时代上城

九龙仓自2007年大举进入内地房地产市场以来,一直以高端市场形象纵横捭阖,时代上城作为九龙仓在城南的二号作品,从品牌、地段、产品、配套等几大因素综合来看,都是置业者的不二之选。

从品牌来看,历经百年沉淀,九龙仓集团已是亚洲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地产发展商之一。九龙仓·时代上城项目是九龙仓旗下经典住宅系列——“城市舒居系”的代表作之一,融合了九龙仓百年豪宅血统及成都人居特色,成就华府版块低密舒居住宅典范;、

从地段来看,时代上城扼守天府新区黄金要道,5号地铁直达,与便捷同行,可直击国际城南便捷生活;

产品来看,项目外立面采用现代与古典相结合的美国波士顿风格,典雅大方而不失庄重与尊贵,约2.6万平超大园林,200米超宽阔尺楼距,这样奢侈的小区配置充分保证了优良的景观视野和居者对私密性的要求,在区域内实属罕见。

从配套来看,时代上城紧邻天府新区规划锦江生活休闲服务带,优享生态、休闲旅游、商业服务、文化娱乐、教育等完善生活配套,更有最新规划的2680亩怡心湖打造区域“绿肺”,刷新了 舒居住宅性价比,值得购房者为之疯狂。

业内人士分析,因政策收紧带来的市场波动,永远是被动的,无法预测的。但时代上城无可匹敌的区位优势加上不可复制的至臻品质,终能成就永远坚挺的产品。这样的市场情形,恰恰能彰显时代上城的品质光芒。

咨询电话:028-6666 6630

2016-10-14 11:37: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