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福州富通中心——打造标志性写字楼


福州富通中心——打造标志性写字楼

打造城市商业中心的的核心要求是什么,“顶级位置”、“黄金交通”、“24小时服务”、“高端配套设施”等,或许这还不够,还聚焦舒适便捷和一体化的商业服务。这就是富通中心的愿景——打造福州标志性写字楼。

  富通中心位于福州鼓楼区西二环中路与乌山西路交叉口处,位处城市核心商业和生活区,拥有便利的交通。毗邻阳光乌山荣域与华润五彩城(原百安居)地块,位处福州万宝、闽江北CBD两大核心商圈之间,拥有巨大的市场活力和商业价值。另外东靠福州市政府、南连万象宝龙、西邻福大华润、北接三坊七巷,凸显了富通中心在城市规划中重要的战略地位。距闽江边1.5公里,距离福州西湖、东街口商圈及五一广场2公里,几处相连共同构建具有完备功能和舒适体验的商业生活综合体,地段价值与区位价值都非常突出。这一得天独厚的基因吸引了互联网、医疗、教育、金融、建筑设计、高端餐饮等多家知名企业入驻。

  除此之外,富通中心共有21层,1至5层为商业,其商业总面积为4874.46㎡,单层面积为1219.19㎡至778.47㎡,1楼层高为4.5米,2楼层高为3.9米,3楼以上3.1米,足够的商业区规划为商家和消费者都提供了巨大的空间,同时也展现巨大的市场潜力。6至21层写字楼总面积13266.24㎡,单层面积为829.14㎡,海量写字楼空间为入驻的商家企业提供优质良好和充足的空间。这些不同格局不同配置的商业区域规划为包括中小型零售、会所、餐饮、健身、创业公司以及酒店在内的各类商业设施提供丰富的选择和满意的服务。另外配套3部OTIS商用电梯和1部商业专用货梯,其余基础设施建设一应俱全。宽阔的办公空间和巨大的市场活力展现了富通中心打造城市之心的雄心壮志。

  另外富通中心着力打造具有舒适便捷和一体化的商业服务。针对现代大城市商业区普遍存在的车位紧张的状况,富通中心打造地面地下停车位共计180个停车位,车位配比高达到100㎡/个,在福州市区核心区域乃至全国其他区域都属于高配标准。目前,项目规划招商业态有各类中小型零售、银行、展厅、会所、餐饮、健身俱乐部、教育培训、母婴、企业集团办公、商务楼、创业公司、酒店及各类办公与生活配套。

  富通中心着力构建全面24小时服务动态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跟踪服务,切实解决入驻商的后顾之忧。作为福州市重点打造的中心商业综合服务体,已然以多重便利跻身于顶级写字楼的第一梯队。富通中心——打造福州标志性写字楼,是追求发展的雄心,是聚焦服务的细心,更是经商为民的诚心! 

2018-10-26 15:54: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