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孔雀城高尔夫院子十年大成 新中式温泉果岭大院


孔雀城高尔夫院子十年大成 新中式温泉果岭大院

孔雀城高尔夫院子十年大成 新中式温泉果岭大院
 

整个环京城市群中,廊坊联通京津两地,位于整个城市群的重要位置,是距离北京非常近的城市。环京区域协同发展上升为经济发展大战略,十三五规划出台明确发展目标。交通医疗教育率先一体化,配套不断完善丰富。带动廊坊整体价值不断提升,成为大北京下一个发展极。而在这一区域发展布局中,孔雀城成为一颗不可忽视的耀眼明珠。

孔雀城高尔夫院子是由孔雀城匠心打造的新中式豪宅力作,一脉相承中式大宅品质,以恢弘图景,承载社会精英传世伟业,致敬大成者。项目扼守京津冀都市生活圈,位于距离CBD仅50公里,距北京新机场仅30公里的未来新商务区,拥有京沪高铁、L2轻轨、S6城际、京沪高速、京津高速、京台高速、廊涿高速,一城双线四高立体交通网络,快速通达京津冀,生活、出行畅通无阻。

中国礼制正逐渐成为世界高端生活方式的风向标,孔雀城·高尔夫院子,正是出于对“院子情结”的回归,以恢弘规制营造府宅。醉美凤河水系延绵数十公里,三面环伺于此,周边学府林立,真正文脉之地,打造仅有0.74的超低容积率的新中式合围庭院。方圆200亩间,仅有244席显耀门庭可落址于此。

孔雀城高尔夫院子十年大成 新中式温泉果岭大院
 

建筑全部采用经典而不刻板的新中式风格,独门独院,2.4m的深宅高墙,恢弘大气。其主要建筑元素均来源于未央宫、大明宫等盛世宫苑典范,从园区到入户构成完整的“大门-院门-府门”三进制归家礼序,充分保障居家的私密性——下沉式庭院、两百平私家花园全部为赠送——府中前庭后院,庭院围合,层层退台,步步见景,入主其间,登高俯瞰,切身体味“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人生境界;承载“有天、有地、有独院”的品质生活。

孔雀城高尔夫院子十年大成 新中式温泉果岭大院
 

孔雀城高尔夫匹配盛世豪门对稀贵资源的的占有,全高端配套资源优势汇集,领居城市豪宅生活。私享艾力枫社、绿洲丰盈等18洞国际高尔夫球场挥杆特权,廊坊国际酒店、阿尔卡迪亚酒店、艾力枫社三大五星级酒店,和国内知名的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北京玛莱特葡萄酒农庄、私人会所环饲周边,尊享温泉入户,界定未来高端生活。

孔雀城高尔夫院子十年大成 新中式温泉果岭大院
 

置一府于此,坐拥城市文化艺术、全民运动、国际会展周边配套,健身、休闲、娱乐等活动,园中扑面而来的是清新的绿意,还有自然的花香,园内水岸与自然的交融,营造出舒适的人居尺度。引入全国前四高端物业服务,24小时360°贴心私人管家,全程尊贵呵护。项目品鉴地址:京沪高速廊坊出口西行500米右转直行,VIP热线:01057606666

孔雀城高尔夫院子十年大成 新中式温泉果岭大院

孔雀城高尔夫院子十年大成 新中式温泉果岭大院

 


 

2016-10-17 17:37: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