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润家乐璟:社区安全是我们的运营红线


润家乐璟:社区安全是我们的运营红线

  历时多月的改造,由苏州恒泰投资集团,中富旅居以及建设银行联合打造的首个长租公寓——苏州润家乐璟社区迎来改建后的首批租客,这也是响应“政企银”三方合作投资模式号召,结合苏州本地发展趋势,在租住市场领域的又一经典合作范本。

 (图为新改建的“润家乐璟社”楼宇外观)

       据润家乐璟负责人介绍到,本次改建后将有多达18个周边企业,900多名企业员工安置到润家乐璟生活社区中,使得整个润家乐璟生活社区入驻企业达到了60余家。润家乐璟已逐步放大了在当地工业园区的员工安置功效。为什么有那么多企业会首选润家乐璟生活社区作为企业员工安置的住所?秘诀就在于润家乐璟的运营核心是安全。

       此番改造的楼宇原先存在设施老旧、环境较差、配套不全、安全隐患突出等一系列问题。经过一番“手术式”改造,实现环境、财产、信息三大层面的安全保障。环境安全方面,润家乐璟所有的户型都实现了全自然采光,住客进去后不再感到压抑局促。每个房间都经过专业空气检测,均符合国家规范要求,住客不必为甲醛甲苯而担忧。财产安全方面,润家乐璟采用高端的电子门锁作为入户门锁,楼层楼道配备全景监控系统,并由专职人员负责楼道安全检查,住客不再为财物盗窃遗失而担心。为提升社区整体消防安全系数,润加乐璟每年定期做消防联动演习,并在每个房间都设独立的消防烟感传感器,将火灾隐患降至最低。信息安全方面,润家乐璟实现了在线实时水、电、暖气的查询与缴费,租客可以查询每月、每日,甚至每时的水电数据,排除了缴费时的疑虑。每栋楼都设置方便又私密的快递专柜,快递信息也不再外泄。

  (图为,空气环境监测师傅在新改建楼宇里进行空气质量监测)

       “企业将员工安置到润加乐璟,看中的就是放心。放心的前提是安全。作为公寓运营者来说,安全是我们的工作红线。任何有违安全的设施、举措,我们都一票否决。本次新改造的乐璟社楼宇,从设计概念、方案图纸、施工用材,装饰软装,无处不以“安全”作为我们的衡量标准。例如针对众多租户客群关注的社区卫生,社区环境等问题,润家乐璟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去检查治理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规避安全隐患;在施工时,坚持使用绿色环保的建筑材料等,住客安全感得到提升,生活才会更快乐。”乐璟生活社区的负责人如是说。润家乐璟生活社区不仅带给租客一个舒适、便利的全场景生活圈,更带给企业一个安全、放心的人才安置基地。

2018-11-21 10:21: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