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长春商业发展新速度 东北经济振兴新希望


长春商业发展新速度 东北经济振兴新希望

15日晚,第十三届长春电影节在长春市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中国第一个以城市命名的国家级电影节。长春对长春电影节一直发挥着重要的影响,长春在地理位置上处在东北的正中,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东北三省作为老工业基地,其工业技术和实体经济的发展一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但是近年来,经济一直处于原地踏步甚至下滑状态。10月18日,中央召开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推进会议,部署进一步推动东北振兴工作,在会上颁布了一系列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文件和规划,这给东北经济注入了一剂强心药,政策的倾斜使得东北未来的发展将会更加出色。

 长春商业发展新速度 东北经济振兴新希望

    在东北经济爬坡过坎、艰难筑底的同时,位于东北三省中心区域的吉林长春市已明显呈现出触底反弹迹象,成为东北经济的一抺亮色。
 
    长春环球广场,位于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生态广场南行200米处,占据整个生态广场EBD商务区的核心位置,地铁、公交形成的交通矩阵网络,尽享交通之便。而净月区则是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位于长春市区东南部,是高新企业和学校聚集之地。同时也是长春以SPORTS MALL为主题的综合体所在之地,在长春这片炙热的土地上,发散着商业繁荣的点点星光。长春环球广场以其独特的商业业态和丰富的主题特色,迎来了商业发展新的制高点,因为长春环球广场不仅仅是地理位置处在东北正中间,还因为长春作为东北经济回弹的城市,其未来的发展将是值得期待的。目前,长春环球广场将在10月21日迎来大型招商说明会,将标志着长春环球广场将正式屹立于东北大地之上。

  长春商业发展新速度 东北经济振兴新希望

    长春环球广场,以运动式主题场景,花园式体验空间,打造全新生活。其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其总建筑面积90000平米,以健康产业为核心植入运动元素,以独特的规划理念打造立体式、跑道式、场景式、主题式、花园式的运动摩尔。充分把消费动线和生态元素无缝结合,体现时尚、潮流的同时又有赏心悦目的景观设计。长春会展中心、农博园等会展配套,中日联谊医院、经济开发区医院、吉大医院净月分院等医疗配套,净月潭、南溪湿地公园、名人雕塑公园、长影世纪城等公园,生活配套,专业服务,应有尽有。同时,长春环球广场的主题特色也在业态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室内体育公园,空中农场,3D艺术创意街区,室内卡丁车赛场,多层铁笼足球和室内街头篮球都为环球广场增加了十足的运动元素。

长春商业发展新速度 东北经济振兴新希望

 
    在环球广场周边,还聚集了13所中小学、15所大学、8个国家级/省级重点科研机构、12个国家科技研发平台、147个省部级研发服务平台,累计20多万学生、教职工及科技人员,打造吉林核心科技区。200多家金融机构、100多所企业总部、70多所科研机构。名企交汇,人力聚集,30余万人共同打造净月EBD商务区。100余处住宅林立,辐射1/5主城,居住人口可达百万,聚集净月70%高端人群,购买能力强,消费潜力大,打造新兴人气枢纽之地。长春环球广场,正以开放的姿态,迎接着四方来客,在10月21日共襄盛举。

2016-10-21 20:45: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