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第三届绿色发展大会开幕,水漆成未来建筑装饰行业发展关键


第三届绿色发展大会开幕,水漆成未来建筑装饰行业发展关键

     在第七十届联合国大会中,习总书记曾郑重指出:“要构筑尊崇自然、绿色发展的生态体系,解决好工业文明带来的矛盾,以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为目标,实现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

    正是这份不断深入的环保理念、以及人们对绿色健康、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建筑装饰行业也面临着转型升级,高速走向绿色健康之路。而这其中,涂料行业作为建筑装饰行业的支柱产业,其改革创新对于建筑行业的绿色转型升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绿色发展大会共探转型之路

    10月21日,“晨阳水漆·第三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发展大会”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转变绿色装饰创新思路、打造绿色产业链合作模式”为主题,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冠名,共探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发展转型升级之路。

    据悉,参加此次会议的涂料厂家仅有晨阳水漆一家,在当前建筑装饰行业不断实施绿色转型的当下,不难看出晨阳水漆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与众多建筑企业一起,共同完成行业的改革创新。

    晨阳水漆成立于1998年,创立之初便坚持绿色崛起路线,18年来始终专注于水漆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可以说是中国水漆行业的发起者、倡导者和引领者。此次冠名绿色发展大会,正是基于其发展理念与大会主题相契合,这也无疑是对自己绿色环保主张的一次升华,也是对绿色涂料未来发展的一次大力度推广。

    环保水漆成未来建筑装饰行业的支柱

    水漆,因以水为稀释剂,具备了节能环保、不燃不爆、超低排放、低碳健康等特点,是传统油漆升级换代的产品。尤其是在国家推行可持续绿色发展路线,并在去年颁布了新的《环保法》之后,“油改水”显然已经成为了中国涂料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目前,深圳已在去年便开始推行“油改水”新政,并全面限制油性漆的使用,而北京也在进行着同样的改革。可以说,水漆的时代正在到来。

    这种形势下,晨阳水漆无疑已经走在了行业转折的前面。据了解,在涂料行业中,晨阳水漆现已申报发明专利51项,牵头制定国家标准37项,更成为了“中国涂料行业十大创新企业”之一,还是08年奥运工程、15年9.3阅兵天安门粉刷工程指定供应商。此外,其正在规划建设千亩产业园,全力打造着晨阳水漆民族第一品牌,誓要在涂料行业掀起一场全新革命,让世界看到晨阳水漆的魅力。

    机遇之下,挑战并存。此次绿色大会的开展,也为晨阳水漆这样的企业提供了更多可借鉴思路和更丰富的产业资源。未来,绿色装饰行业也将持续发力,不断打造民族品牌、国际品牌,加速实现产业化和规模化,助推绿色发展新未来。

2016-10-25 12:10: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