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恒增资产 智慧之选


恒增资产 智慧之选

中弘大厦可售型写字楼价值论坛 圆满闭幕

2016年10月22日,下午2:20在中弘大厦远洋E座18层举办的“宋清辉地产新势论坛暨核心价值解析论坛圆满闭幕。论坛主讲嘉宾:中弘大厦营销负责人:曹亮先生对中弘大厦的产品亮点及中、美、英、德等世界顶尖的合作公司作了详细解说;同时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在当前中国宏观经济运行规律的语境下:对CBD区域写字楼中弘大厦与其他热门高收益的投资产品做了严谨、科学的论证分析,帮助大家理清了资产结构的配置规律,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与其他嘉宾陆续到达中弘大厦体验中心】

【每一份糕点都是味蕾的极致诱惑,这是中弘对朋友最好的礼遇】

论坛背景丨Forum Background

优化家庭资产配置结构、让财富持续增值是财富保卫者们每一刻都在努力的。上半年,著名某国内著名的“财经媒体举办了“高净值人群的财富保卫战”专题后,中弘大厦投资高峰论坛举办同样宣示着当前投资市场的“迷雾”越来越浓。

在地产行业,泡沫持续增大,危险因素剧增,投资者表现出同样的迷茫、焦虑,作为家庭财富的保卫者,到底应该如何去判断一个项目是否是优秀资产?此次中弘大厦邀请到北京市场众多大师级嘉宾为到访的每一位朋友传道授惑。

上市百强企业中弘股份

致敬财富保卫者

中弘大厦由上市公司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巨资打造,中弘股份是深圳交易所上市百强地产公司股票代码:000979。项目与中国尊、CCTV等地标推窗对望,全球十大顶级设计院:SOM美国纽约本部倾情绘制、物业管理由享有全球知名物业-英国第一太平戴维斯的五星级专属物业定制服务;同时通过美国LEED节能金级认证,158米气派高度,巨资配置21部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内部错落4个空中会所,平均层高4.25米,167平米起售。

精彩语录丨Wonderful Sayings

曹亮先生 : “作为CBD区域可售的写字楼,无论在CBD还是金融街,买楼是不现实的,因为开发商都在自持”

“大的财团都希望把这个资产作为一个保值增值,稳定的方向去运作。所以我觉得CBD像我们这个楼,如果有一个在售楼的机会,我觉得这一点是给投资者一个非常好的投资方向,这是一。

二,不论是投资什么,投资这门技术,其实说白的就是它的含金量很高。但是有一个不变的定律,李嘉诚先生说过一句话,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我们这个楼处在一个相当于全球只有一个北京,北京只有一个CBD,CBD现在就只有这么一个可以卖的楼。所以这种稀缺性在经济学的角度来讲,一定等于是价值,就是什么东西一定要稀缺了,一定要产生价值,这是一个中心的概念。

其三,写字楼这个产品是在整个房地产这个领域中,它是一个稳定而且安全,可以传承的这么一个产品。为什么这么讲呢?可能说房地产的前十年到前十五年,你买住宅赚钱了,这很正常的,所有开发商都去开发住宅,因为开发住宅很容易开发。当住宅产生一定的泡沫之后,它的风险肯定聚集了,国家现在在出台很多的政策。写字楼不一样,政府在供应土地的时候,他已经考虑到将来会有一些企业的入住,所以在赚你的税收,给到我们的地价就很便宜,我们卖的并不是很高,这一部分的空间就让利给了投资者。

再说一下回报率,陈老师讲的回报率在5-7%,我们这个楼的租金在17-20元左右平米,18年9月份交房,那个时候还要增值。我们的价格在8万元左右,回报率是7.7%,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在正常人眼中,一个投资产品能到7%到8%的收益,就已经非常不错了。也有很多人觉得太低了,P2P基金信托能到15%,那么跑路的也很多,这种东西一定是不正常的,包括信托的刚性兑付都兑付不了,还有P2P跑路的,因为传统企业利润空间没有那么高,10%左右也就够高了,给到你15%,他要挣到20%左右,这个逻辑肯定是不成立的。”

精彩语录丨Wonderful Sayings

宋清辉先生:“投资北上广深的房子,基本上都是15-25倍的收益“

“最近国庆节期间,大家看到很多城市出现了限购潮,限购的城市大概20多个,排在前十名的,就是跟GDP有关系的,GDP基本上排在前十的,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和深圳这些,基本上都是GDP也很靠前,所以进行了城市的限购。这就说明这些城市产业链是非常完善的,经济效益是非常好的,所以房价在限购之后依然上涨,土地的供应和土地稀缺性决定了房价上涨的可能性“

精彩语录丨Wonderful Sayings

陈磊先生: “与世界其它地区的CBD写字楼相比,” 北京CBD空置率低领先全国 你却无法拥有“

“2016年第一季度有这样的一个统计报告,其实从全世界的CBD来看这个区域价值,排名第三和第四的CBD,或者是办公机构,全都在北京,一个是CBD商务区,一个是金融街,比它更高的只有伦敦的金融城和香港的中环。还有空置率,北京的空置率,不管跟美洲,欧洲,还是跟亚太其他地区来比,空置率都是偏低的趋势”,“整个中国公共服务资源配置的差异性太大,有很多区域的价值其实是非常低的,所以在这样一个背景下,北上广深,特别是北京的四环之内,土地资源是很稀缺的,基本上往后五年,不可能再拍出一块所谓的大规模的商业用地,然后每年对北京的产业发展都会出一个产业禁止的条文,对我们这个行业,在四环之内基本上没有什么存量。当年在北京市属的国有企业还有一些用地,通过盘活可以使用,除了这个之外,基本上四环之内的价格,往后的五年应该没有下降的可能性。”

精彩语录丨Wonderful Sayings

陈哲先生 : “短期内如果还要做房地产投资,一定要向CBD核心地段,往资源配套比较好的项目上去聚集”

“从这个角度来看,写字楼投资回报率稳定性和绝对收益率是比较高的,可以从这个方面去看。另外就是说我们报社在做一些商业的报道,这些年都在持续做写字楼的报道和研究,我们发现北京的租金是所有一线城市里面最高的,像CBD地区,每天的租金大概20元每平米,远远超过了上海和深圳,这是北京第一个写字楼的业态,是全国第一,这个是全国的标杆。住宅有人说是上海,写字楼一定是北京。

我们发现一个趋势,今年上半年很多从国外的金融机构,从金融街搬到了CBD地区,大家看到了陈磊的数据,金融街的租金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物业更稀缺一些。第二,CBD地区最近有一些新的功能,配套各方面要好一些,很多金融机构,尤其是外资机构在往CBD在转移。第三,最近大的企业做投资的一个标的选择,我看也是比较侧重于做写字楼。大家如果关注最近一些财经新闻里面,发现过去几年以安邦和平安为首的保险资金,就把写字楼作为大众的投资标的,首先第一个资产的规模足够大,第二个是收益率比较稳定。

再就是有一些从中国走出海外这种大型企业,比如说复星,绿地,他们在海外投资的标的,也是写字楼这种类型。比如说复星在英国金融城买了大厦,在纽约买了大厦。绿地在时代广场买了酒店+写字楼的项目,他们刚刚进入国外高端房地产市场,他们选择的标的是写字楼。所以我建议短期内如果还要做房地产投资,一定要向CBD核心地段,往资源配套比较好的项目上去聚集,尤其是市中心。“

【论坛结束 部分意向客户与中弘的置业顾问咨询项目售价信息】

论坛结语丨Forum Background

纵观北京整个写字楼投资市场,财富机会破朔迷离、昙花一现。中弘大厦巨资打造的产品在论坛过程中获得了每一位朋友的频频肯定,特别是从现场朋友频频抛出的疑虑与问题来看,中弘大厦高峰论坛的举办价值意义非凡。

相信在未来,活跃在写字楼投资市场的朋友将会有更多的定见与智慧去把握人生中的每一次财富机会。 

2016-10-25 17:11: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