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金铉国际:为海外地产投资搭建绿色通道


金铉国际:为海外地产投资搭建绿色通道

近年来,海外投资的热度越发高涨,其中地产项目成为最热标的,企业、个人纷纷出海置业。12月26日至27日,第二届房教中国地产人年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在上海星河湾酒店召开。

同时,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为指导单位,房教中国和金铉国际联合主办的“海外地产投资平台交流论坛”也一同举行。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主席、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前副会长兼秘书长、海外地产投资平台名誉主任顾云昌;汇力基金董事长敬永超;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秘书长温兆晔;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王惠敏(微博);北京金铉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施铉雨亲临现场,就海外地产投资市场现状,进行深度剖析,共同探讨企业发展策略。一个旨在为各企业海外投资搭建绿色通道的“海外地产投资平台”正式 宣告成立。

金铉国际:为海外地产投资搭建绿色通道

  与会人员合影

论坛现场,由金铉国际海外地产投资分析师马莹女士介绍英国海外地产投资趋势和心得分享,被媒体界誉为“马来西亚房地产推广大使”的潘荣德硕士,介绍了马来西亚海外地产投资趋势。马来西亚的房地产市场比起其他东南亚国家更加具有优势,这是因为马来西亚房地产的价格更诱人。目前的马币贬值给中国的投資者更带来投資机会。

如今,海外房地产投资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高玮环球大中华区海外投资部总裁范桂娟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上曾表示,近年来,受人民币对外汇率升高、国内经济增长放缓、海外接待环境优越、海外高品质的成熟物业高回报等驱动因素,中国对外地产投资呈现空前繁荣,已成为世界上第三大投资来源国。据世界知名房地产咨询机构仲量联行发布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达165亿美元,同比增长46%,创下历史新高。据中国房地产业内人士预测,2015年,这一投资额还有望再创新高。

金铉国际:为海外地产投资搭建绿色通道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主席、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前副会长兼秘书长、海外地产投资平台名誉主任顾云昌

与此同时,中国海外投资还呈现出全球的多元化趋势。投资者把目光投向了亚洲以外的地区,以寻找更为合适的资产。万达、万科、和记黄埔、绿地等企业,纷纷走向海外市场。各企业进入海外市场进程加快。越来越多的非地产行业,跨界投资房地产成为一种投资新趋势。从区域分析上来看,仲量联行报告显示,2014年,欧洲共吸引投资超过55亿美元,成为2014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商最受欢迎的投资目的地;澳大利亚和美洲分别吸引投资30亿美元和25亿美元,位居其后。这一分布在2015年正发生着变化。2015年1至5月,澳大利亚已取代英国,成为中国第二大海外房产投资目的地,投资金额已达178.8万美元;德国成为超越新加坡、香港之后的中国企业的新选择,总交易额较前些年有明显飙升。

金铉国际:为海外地产投资搭建绿色通道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秘书长温兆晔

据业内人士分析说,英、美两国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完善和成熟的财务制度等,而且在这两国投资回报收益大。建筑质量上乘,购房后可享有永久产权,并受到法律保护。同时方便子女出国留学,或休闲度假使用,这也是海外投资者热衷选择英、美两条线路的主要原因。

在此就得深入提一下英国房产投资的情况,从投资的大环境上来看,英国这个国家经历了数百年的建设,法制环境相当完善,政局也非常稳定,对房地产制度及法律有着合理的规管,在英国投资客可以得到充分的法律保障。最重要的是,在地产行业海外投资发展迅速的形势下,多个国家都在设法打击海外投资者推高当地房价,而英国政府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推出政策阻止海外资金投资英国房地产,并且对于海外地产投资者是抱有欢迎的态度。在这样的国情下,投资者可以更为放心的进行投资。

金铉国际:为海外地产投资搭建绿色通道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王惠敏

从市场上来说,由于英国房产多年来都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国家调控土地程序繁琐,人均土地拥有量少,人口又处在增长趋势,可供开发新土地也非常有限。英国房产过去几十年的房价一直以来都是稳定地上升。因此投资英国的房地产,不仅能赚取丰厚的租金回报,还可以从房价的升值中获利。

除此之外,英国的房屋质量也是有所保障的。据相关资料显示,英国的新房有NHBC10年建筑保证。NHBC于1936年成立,是英国规模最大的提供新房保险的一个机构。目前为止,每年英国建设的80%的新房都有NHBC的十年保险。此外,英国政府有史以来一直坚持对居民建筑施工强力监管。现在,在英国流传下来的维多利亚,乔治时期的老房子都还坚挺屹立,这种房子虽然年代久远,但是在当地极其珍贵,特别抢手,供不应求。

海外投资不单单局限在住房上,商业类项目,诸如海外一些办公楼、物流仓库等都有着强劲需求。业内人士鼓励中国投资者,对海外房地产项目可以进行多样化投资。

金铉国际:为海外地产投资搭建绿色通道

  北京金铉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施铉雨和金铉国际海外地产投资分析师马莹

不过,海外投资项目往往也面临更为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投资企业对项目风险的识别和控制能力,决定了海外投资项目能否成功并持续发展。如何在海外投资前,先充分认识并了解项目,更好规避风险?此次新成立的“海外地产投资平台”,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为指导单位,为各企业单位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共同推进企业发展。参与该平台的会员单位,还可享受到各种星级服务。比如:

1.为各企业解读更多海外投资项目,了解外国国家的投资政策;

2.促进加快海外投资进程,及经济贸易往来;

3.助力参会企业家了解海内外经济形势,促进企业家之间对话,深层次分享交流经验,将资源整合最大化,互利共赢;

4.“一对一”的圆桌式交流会议,还将邀请专家、海外政府官员等,以“一对一”的形式,为企业在海外地产投资方面释疑解惑;

5.邀请企业进行海外考察,定制私人旅行计划,为海外投资、移民搭建“绿色通道”等。

背景介绍:

1、金铉国际

北京金铉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Golden Twilight Global),简称“金铉国际”。该公司创立于2014年,主营业务范围包括国际招商、国际公关、国际教育培训、海外文化交流、海外地产投资、海外旅行定制等,致力于搭建海内外多行业领域资源平台,促进海内外企业交流与合作;海外旅行定制打造个性化旅行线路,并为客户提供专属的、主题化的私人定制服务。

“金铉国际”由留学伦敦且常年旅居海外的施铉雨返京倾力打造。凭借海内外丰富的媒体资源和社会资源,组建了包括房地产、金融、政府、媒体、广告、艺术、公共事务、教育等行业背景的国际化工作团队。该团队核心成员长期专注于相关领域,搭建国内外不同产业领域资源对接,更好促进企业交流与合作,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并获得业内认可。

2、施铉雨

施铉雨(Nancy Shi),北京金铉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旅行联盟创始人、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国际传媒专业硕士。

在创立“金铉国际”之前,曾在BBC、SKY、凤凰卫视等国内外知名电视台有着丰富的媒体经验。扎实的传媒从业经历以及广阔的国际视野,为她后续向中英两国房地产、金融行业跨界扩张,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源支撑和经验积累。

2016年3月18日,海外地产投资平台第二期在北京即将开始。

更多资讯请关注金铉国际、中英圆桌论坛,官方微博账号、微信公众平台:

金铉国际官方微博账号:金铉国际

金铉国际官方微信账号:金铉国际GTG

中英圆桌论坛官方微信账号:中英圆桌论坛CHNGBR

2016-01-04 17:24: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