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城市里的散文集” 邦泰康郡花园洋房,将诗意写进生活


“城市里的散文集” 邦泰康郡花园洋房,将诗意写进生活

对于生活,我们都有诗意的想象。

在客厅,抬头可观星辰;在院子,穿梭鸟语花香。像张爱玲一样在深夜寻找灵感,像宋庆龄一样午后闲庭漫步......人们似乎天生对有天有地的花园洋房生活失去免疫力。沉醉于洋房梦不愿醒来,或许就是因为时光对这里格外垂爱,因为在洋房的情节里,花草树木都是故事的主角。 

(实景图)

作为目前备受“刚改”购房者认可的住宅类型,花园洋房一直用稳定的销量在楼市占有一席之地。在高层住宅和别墅之间,洋房产品用独特的定位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客群。

在忙碌、喧嚣的现代都市里,“洋房”更是一种无可取代的存在,改变人居环境的同时改变你对生活的理解!

花园洋房 可遇不可求

随着城市高楼层层迭起,洋房就像是散进沙滩里的珍珠,难以觅寻。邦泰康郡以诚心筑美梦,为广元人打造了可遇不可求的花园洋房,在寸土寸金的土地上,圆了购房者的洋房梦。

“从悠长的小道子走进去,感受四季的风光,优雅的坐在院子中,幽静而惬意”。这话就是在形容邦泰康郡花园洋房里的生活。项目毗邻原山森林,拥有意式园林,当原生态的绿与小区里的园景完美互映,当少数人的桃源梦想得以实现,整个城市也就有了自己的信仰。

(实景图)

以花为伴书写诗意人生

这一次,邦泰康郡圆的不止是洋房梦,还有花园梦。坐拥110㎡院子,本就绿荫葱葱的生活庭院,再加上私家花园的点缀,这样的生活环境几人能够得?在自己的院子里,种下四季美景,绽放别样美丽。闲暇时刻,呼朋唤友来此,煮茶读书,仿古人一醉,美好动人......

除了花园,这里还有大把大把的阳光等你来晒。项目内小高层全部采用点式独栋设计,户户全明房无遮挡;每户均为三面采光,最大程度的接受大自然的馈赠;120%超大户型赠送,智造全能空间。

(实景图)

洋房有院子生活有圈子

出入皆非凡。据悉,邦泰康郡是以托斯卡纳建筑风格为主题,从楼体设计到园林规划,从花园洋房到意式风情商业街,将意式元素融入到每一处细节,为疲于奔波的都市人构建一处心灵的栖息地。

(效果图)

无庭院不为家。中国人之所以把“家”叫“家庭”,就是因为家必须有庭院。

庭院情结已经渗透到中国人的血液里,长期影响着中国人的居住心态。当你推开木栅栏,踏着青石板路,来到庭院中央,香樟树下,一张荡悠悠的吊床,周围有水有草,有天有地,这种生活难道不是你梦寐以求的吗?

当今若有庭院,对于孩子来讲,生活的重心也不再是动画片、电脑、玩具、书上的鸟和鱼,而是泥土、水里游的鱼、枝头欢叫的鸟和饱嗅满院子的草香花香……

(实景图)

91㎡房子,110㎡院子。懂你珍惜时间,更懂你享受空间。邦泰康郡91-147㎡(建面)庭院洋房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为广元人打造一个如诗如画的家,让回家成为穿越花园的旅行!

(实景图)

项目地址:广元利州区电子路挪威森林旁

销售电话:0839-3332200

2016-10-28 16:46: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