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金悦汇吸金铺挑选锦囊


金悦汇吸金铺挑选锦囊

  国内疫情状况逐渐得到控制,市场经济也逐渐开始回暖,与此同时,投资市场的春天也如期而至。而经历过这样一场大变动后,如何盘活自己的资产,成为了后疫情时代大部分人的主要目标,这里提供3个“吸金择铺锦囊”!

  1

  紧跟市场下沉

  进军社区商业

  一场冲击之后让众多知名商圈生意寡淡,却让以前不被重视的社区经济迎来了发展风口。特殊时期下,居民的日常生活半径大大缩小,购物的便利程度成为消费人群首要考虑的关键因素。而在这样的消费诉求下,如果能将商铺的位置最大限度地靠近消费人群,无疑将截取更多的稳定客流,投资风险也将大大降低。

  

 

  金悦汇效果图

  金悦汇作为岷东甄稀亮眼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其商铺紧靠自建社区,周边更汇聚经商人群、产业人群、师生人群、医护人群等强劲消费人群,稳定客源充足,吸金的每一分能力,都看得见来处。

  2

  亮眼商业地标

  保证流动客源

  作为新兴商铺,如果没有强大的品牌实力背书和忠实客户群体支持,想要真正站稳脚跟是十分不易的。所以对于商铺来说,保证丰沛的流动客流也是相当有必要的。一般来说,地区购物街、大型商场或核心商圈依靠其自身的影响力,可以轻松吸引到较大的流动客户群体,也必将带动其周边相近的商户经营。放眼岷东,金悦汇体量约12万m²大型商业综合体所具的稀缺性肉眼可见,称为岷东地区新兴商业地标不足为过,占位岷东财富市场, 每一个小金铺发展都具钱景。

  

 

  金悦汇区位图

  3

  注意空间提供

  满足多样化消费需求

  据业内人士介绍,在同一商圈的同一品牌奶茶店分店,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较大空间的双层门店,业绩要高出仅有单层的店面20%-30%,而服装、快消等行业经营状态对比,也会有不同程度的差异。同样的,相关消费调查数据也显示,消费者更偏向于在能够提供较大购物空间的门店消费。

  

 

  金悦汇内街效果图

  市场消费结构升级的当下,空间提供的多少也会对门店业绩产生影响。在底层商铺资金投入较大的情况下,双首层商铺将成为利用灵活动线激活资产的有效手段。金悦汇建面约7-56m²商铺,双首层商铺,满足门店多样化经营需要,有效提高吸金效率!金悦汇置业超低门槛,岷东小肥铺总价约5万起,轻负担盘活资产,增强财富安全感。

2020-04-29 17:40: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