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成都豪宅市场如何置业--“中心至上,地段决定价值”


成都豪宅市场如何置业--“中心至上,地段决定价值”

在当下起伏跌宕的楼市百态中,关于房价、关于走势,业内人士热议不断,但决定房价高低的关键因素到底是什么?也许还在于“外因素”,即它所拥有的环境条件--地段。

 

房地产黄金定律——地段决定价值

衡量一个楼盘的价值有诸多种标准,如地段、规划、特殊业态、周边商业市场等因素,在这些因素中,地段一直被认为是最重要的、最实际。引用李嘉图的租金模式,我们就能看到:“曾经有看到过以地产价值为标注的城市地图,就会注意到房产价值通常都是在市中心位置达到峰值,然后随着远迁而地产价值逐渐下滑的趋势。


 

住宅租金曲线图

地段好,意味着交通便利、位置优越、配套齐备、人口密集、悠久的商业历史、强大的商业习惯、活跃的商业氛围和成熟的业态组合。这一切,正是地产项目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核心要素。随着城市可开发土地资源日益减少,任何一个城市核心资源必然是稀缺的,因此位于核心区域的房产的增值性是一个必然趋势。

房地产黄金定律:“地段决定价值”,永远是不变的真理。

城市中心稀缺地段成为资产保值热点

“北京,一个指甲盖儿大小的地方,最高能卖多少钱?”从这句调侃中不难看出,北京的每一寸土地自然是比黄金还要值钱。在今天的上海,陆家嘴、徐家汇、虹桥、人民广场中心区,在漫长的城市化进程中,形成了七个风格明晰、个性迥然的城中CBD,区位价值不可同日而语。

在成都,百年锦江无疑是这个城市的中心象征,紧邻锦江的望江楼成为本地人最重要的户外休闲放松场所,更成为外地人到成都“必游锦江”的重要课程。贵为成都正统的城市中心,一个世纪以来锦江如同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一样聚集着一个城市的繁华能量,掌控着一座城市的财富和繁华,傲领城央生活之巅。望江公园等千年文脉胜地,同步城市人文价值,衍生出成都最具投资潜力和生活价值的版图。

 

越是中心地段资源越发丰富成熟,具备着其他远郊、新区无法比拟的天生优越。城市中心地段注定比其他地段更有抗压能力,保值能力更强,投资,自住都是极好的选择,占据了城市心脏地带就等于掌握了一笔可以代代相传的财富,今后无论是出租、还是转手都更容易,回报率更高。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曾经的亚洲首富李嘉诚这句名言,确实正在成为地产投资铁律。尤其是在成都地产项目泛滥、项目产品泥沙俱下的投资冒进时代,这句“真理”成了投资者的一剂有效良药。

中心之上 重塑城市地产价值

坐落城市中心的优质地段,意味着占据了无法复制的城市稀缺资源。毗邻锦江并与望江公园、四川大学隔江相望,春熙路、兰桂坊、太古里三大商业中心包围的“黄金”位置处,即可不处于不由得让都市闹区的正中央,又可以在都市中感受钟灵毓秀的自然景观。

在城市的最中央,遇见一种与自己相匹配的品质生活,感受来自意大利奢侈品豪宅的别样情调。

 

在望江路333号,两栋高耸入天际的摩天大楼十分显眼,这是全球首座阿玛尼公寓入驻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之后,全球第二座阿玛尼艺术公寓在成都向中国致敬。占据成都最豪华地段,拥有意大利最顶尖的设计团队,将中国山水韵味与意大利顶尖时尚理念结合,构建起成都城市新地标。

未来,还有中国内陆首家文华东方超六星酒店,和由范思哲艺术总监Donatella Versace亲自主理的范思哲公寓,一同将聚焦成都中央CBD,由此将进一步推升这个区域的奢华氛围。中心至上,地段成就价值。

 

中国.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全球官方热线:

86028 65025999

关注阿玛尼艺术公寓官方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art-armani”或扫描图中二维码

 

2016-11-04 18:28: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