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感恩一路有你,大合仓·星商界中介推荐会暨成交答谢会圆满成功!


感恩一路有你,大合仓·星商界中介推荐会暨成交答谢会圆满成功!

    今年8月,大合仓·星商界连续举办三场中介推荐会,联合中介渠道深度开拓租赁市场,成功搭建起项目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桥梁。

  为感谢各大地产中介对大合仓·星商界项目的信赖与大力支持,并促进今后的继续友好合作,扩大项目知名度与影响力,大合仓·星商界于11月23日举行中介成交答谢会,开展抽奖答谢活动,并对第 一笔成交中介给予奖励。

IMG_256

  活动开始,主持人陈梦晓小姐首先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对合作中介的感谢,主持人提到,在星商界项目与中介经纪人的合作开展以来,大家的支持与信赖使双方取得了效益的共赢。通过今天的活动,希望双方能够加深合作,互利共赢。

  紧接着,渠道协办方成都湛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理峰先生对双方线上合作流程、合作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最 新的三方交流平台“办办”APP——专为客户、经纪人、开发商服务的平台的便利性进行了阐述。

IMG_257

  随后,项目宣讲人员对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PPT展示详细地介绍了项目概况、销售情况、发展方向以及最 新租赁政策等让与会经纪人更直观地了解到大合仓·星商界的优势所在——大合仓·星商界秉承新加坡生态办公理念,于屋顶打造约15000㎡超大空中花园。

IMG_258

  大合仓·星商界能够取得优异的销售成绩,当然少不了中介经纪人的努力。为了感谢与鼓励经纪人,兑现成交有奖的承诺,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第 一位成交中介,来自富房西南区成都众恒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张杰先生上台领取由项目现场负责人颁发的奖金并发表感言。

IMG_259

  获奖经纪人提到“大合仓·星商界拥有良好的地段,三环内、大悦城旁,加上自身产品优势明显,闲适优美的办公环境,此次与大合仓·星商界的合作以及最终实现成交是出于双方共同的努力,并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仍会继续努力,提升业绩。”

IMG_260

  在了解完项目概况后,置业顾问带领经纪人来到项目沙盘前,详细地了解项目近况,不少经纪人认真聆听,将置业顾问的解说一一记下,生怕漏过任何一个细节。

IMG_261

  同时置业顾问及项目现场负责人也带领经纪人到项目现场参观房源并且进行了交流,经纪人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包括房源概况、租赁政策等等,并得到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IMG_262
IMG_263

  参观房源结束后,项目为嘉宾们精心准备了抽奖环节,以及各种西式冷餐。至此,本次推荐会圆满成功!

IMG_264
2016-11-30 17:11: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