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惊艳仁寿!2020,第一场国际潮流盛典来袭!


惊艳仁寿!2020,第一场国际潮流盛典来袭!

  国际外模,惊现仁寿街头

  近日,在仁寿许多地标建筑,如奎星阁、新、老天梯等地突然出现了一批时尚的国际女模,引得无数行人驻足观看。

  外模们举手投足的时尚感、国际范与仁寿老建筑形成了鲜明对比,也体现出这座千年城市的古老文化底蕴与新时代、新精神、新未来的强烈对比。
 



  ▲实拍图,摄于仁寿

  驻足观赏靓丽女模的同时,来往行人不禁纷纷发出疑问:“国际女模为何突然出现在仁寿街头?”

  据悉,原来这是天府仁寿万达广场在仁寿的首次献礼,所拍照片贴合品牌发布会的主题“国际万达,与仁寿共繁华”,意在打造多元化的仁寿生活方式,万达自身所持有的国际化属性将彻底影响仁寿的未来。
 

  ▲实拍图,摄于仁寿

  追寻历史足迹

  作为隋文帝时期赐名的“仁寿”已有千年历史,在历史的长流中涌现了一个又一个地标性建筑,奎星阁、能仁寺、天梯等陪伴着一代代仁寿人成长,其中也蕴含着独属于老仁寿的城市记忆。

  随着城市发展的升速,新旧在这座城市发生了猛烈碰撞,激发出仁寿的独特魅力。
 

  ▲仁寿实景图

  仁寿,成都正南第一城

  “世界向东,中国向西,成都向南”,这句话一语道破目前世界经济的趋势,世界经济看中国,中国发展看西部,而成都作为西部中心,未来的发展核心则要看天府新区。

  作为西部重镇的成都,天府新区是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域,经济、文化、交通、教育、生态、医疗等诸多产业融合完整的区域。相较于上海,可以说天府新区就是成都的“浦东”。

  在成都向南发展的大背景下,作为成都“正南第一城”的仁寿,必然直接受益。
 

  ▲实拍图,摄于仁寿阳光步行街

  随着仁寿“一心一带、两轴四区”区域发展新格局的逐步落地,已逐渐形成“融入成都、全域开放”的大局观。

  同时,随着“五高五铁、五纵五横”综合交通格局的加速形成,仁寿已全面融入成都半小时经济圈、临空半小时经济圈、县域半小时经济圈,拥有越来越多的发展机遇。

  成都向南,万达向南。万达地产集团以前瞻眼光择址仁寿城市中心的优质地块,将打造大成都第十二座万达广场。
 

  ▲万达广场效果图,图片来源于万达集团

  国际万达,与仁寿共繁华

  天府仁寿万达广场发布会盛典即将隆重拉开帷幕,不仅将上演阿卡贝拉合唱、高定大秀等视觉盛宴,还将与现场各位城市菁英共同讨论仁寿未来。

  天府仁寿万达广场发布会盛典

  启幕时间:2020.01.07-14:30

  启幕地点:仁寿嘉斯曼国际酒店

  一楼宴会厅


 

  天府仁寿万达广场

  天府之南风再起

  大美仁寿迎万达

2020-02-05 18:23: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