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惊艳亮相 社区半径首秀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惊艳亮相 社区半径首秀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11月29日,广州。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6首届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广州隆重召开。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先行军,社区半径携一整套与物业深度结合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亮相博览会,社区半径董事长鲁众受邀在“智慧物业与社区经济”论坛上发表演讲,提出物业行业正在商业发展进程的“逼迫”下迎来市场化、互联网化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的观点,并与与会嘉宾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博览会是国内首届物业管理全产业链展览会,旨在与房地产、物业管理产业链企业一同促进中国物业管业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九三学社副主席赖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IREM国际资产管理协会2016年主席 Christopher E. Mellen,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巡视员陈伟,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发展与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张志军,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刘克峰等领导受邀出席。

在国家大力推进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建设的背景下,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正逐步向科技化、智能化、产业跨界融合转型升级。对此,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在开幕式上表示:本届博览会聚焦行业品牌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关注智慧社区、智能经济以及“互联网+”等热点领域,进而布局行业整体发展所亟需的生态体系;旨在搭建国内首个物业服务企业与物业服务供应商及物业管理上下游企业间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实现企业间精准对接,整合行业资源,共同推进物业管理的转型升级。

博览会期间,社区半径董事长鲁众受邀参加“智慧物业与社区经济”主题论坛并发表演讲。鲁众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劳动密集型的物业行业面临着人力成本大幅提高、收入增长停滞、物业服务品质无法满足业主日益提高的服务需求等矛盾。社区半径致力于帮助物业公司利用新的技术、工具,通过提高效率、多元化业务模式实现自身角色的转变,在持续提升物业基础服务能力的基础上,升级成为社区和社区周边商业形态的推动者和运营者。

在为期两天的博览会上,社区半径展台迎来了各级政府主管部门、中物协、全国各地物协领导的视察指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物业公司负责人的参观和洽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沈建忠会长也特别来到社区半径展台,表达对社区半径智慧社区事业的强烈支持与认可。同时,社区半径在现场独特的展台造型和智能门禁体验吸引了大量与会者的关注,多位参观者在体验之后都表达了进一步商谈的强烈意愿。

博览会期间,社区半径物管系统、社区半径及社区半径商服版APP、智能门禁等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半径管家是专为物业公司提供的物管平台,包含针对住户管理、记账收费、报表统计等互联网化的物业基础功能,可以大幅度提升物业服务的工作效率。与此同时,涵盖PC端和APP端的物管系统也实现了物业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的信息实时同步、处理,从执行、管控、决策三个层面满足物业人员移动化办公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互联网化的物业管理智能平台,社区半径提供的物管系统是基于SaaS形态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具备按需服务、随时服务、高可靠、功能演进快等特点,只需要一个账号和浏览器就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既可以帮助物业公司减少硬件购买和系统部署带来的高昂成本,也可以让物业公司享受到更加快速和无缝的功能升级。

此外,社区半径还提供了业主端的社区半径APP,主要包含基于社区的物业基础服务和基于社区周边的商业服务,与物管平台和APP相互配合,可以实现物业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直接穿透到业主端。以智能门禁为例,“社区半径门禁系统”会通过物管系统后台进行用户认证,生成业主信息,从而支持业主通过社区半径APP实现在线开门。

继10月11日国家会议中心的10亿平米战略发布会后,社区半径得到了全国各地物业协会,特别是大量中小物业公司的青睐,签约面积成功突破1亿平方米,超过150多家物业公司选择与社区半径合作,在全国30多个城市服务超过50万户业主。未来,社区半径将继续完善智能化的第三方平台,致力于打造基于社区的互联网生态系统,并通过持续“赋能”帮助物业公司实现社区服务运营商的转型、升级。

2016-11-30 17:19: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