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500强企业新希望集团选择迈动互联产品


500强企业新希望集团选择迈动互联产品

2016年12月6日,北京,又一家中国著名500强企业选择了迈动互联 。据悉新希望集团旗下地产物业公司已经和迈动互联签约 ,将在该集团旗下的物业和地产全面应用迈动互联的智慧管理和智慧社区的软硬件产品及技术服务。“我们将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这个行业树立全新智慧社区标杆”迈动互联总经理董泓廷先生表示。

目前,新希望地产在成都、上海、昆明、南宁、大连、沈阳、呼和浩特等城市完成房地产开发面积337万平方米,在开发和待开发项目分布在成都、昆明、南宁、大连、沈阳、济南、青岛、温州、绵阳等地。

迈动互联总经理董泓廷先生表示:“此前,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在万达集团,山水文园集团,中国金茂集团,华夏幸福集团获得广泛的应用,但是新希望这样的中国顶级企业选择了迈动互联还是让我们倍感兴奋。”

据了解,随着更多的国内超大型房企选择迈动互联的智慧管理和服务产品,迈动互联的智慧社区产品实际上已经成为行业内规模最大,客户价值最高的智慧社区产品和平台。 而且随着产品的不断升级扩展,迈动互联的相关智慧办公和智慧社区的产品也曾在行业内多次获奖。如:“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智慧社区最佳解决方案奖” 等等。

2015年新希望地产多措并举,实现经营收入再创历史新高,达到73.66亿元,同比增长58%,并将持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发展态势,2016年将全力突破百亿销售大关,踏入“百亿元年”。

关于信息网集团 关于新希望集团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由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好先生发起创立,是中国最早创立的民营企业集团之一,伴随中国改革开放进步和成长。在30余年的发展中,新希望集团连续14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茅。

新希望集团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子公司超过600家,员工近7万人,年销售收入近800亿元人民币。目前,新希望集团已逐步成为以食品和现代农业为根基、金融投资突出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关于迈动互联

全行业领先的企业级移动互联网产品及技术提供商与服务商。该公司的移动办公产品、移动售楼产品、智慧社区、先进视觉等产品专注服务超大型企业,例如万达集团、华夏幸福基业、联想控股、微软等等,越来越多的世界500强企业购买和使用迈动互联提供的技术服务、软件产品、系统解决方案。

2016-12-09 12:11: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