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石膏板吊顶安装手足无措?杰森帮您出谋划策!


石膏板吊顶安装手足无措?杰森帮您出谋划策!

摘要:对于家庭装修多数人一生可能也就接触一两次,所以很多人在家装方面都是新手,家装时手足无措可如何是好?别担心,杰森石膏板帮你在石膏板吊顶安装知识上做足功课。 业主在装修时,石膏板吊顶一定要打好基础,否则在入住后可能会造成许多不必要的麻烦。除了保

对于家庭装修多数人一生可能也就接触一两次,所以很多人在家装方面都是新手,家装时手足无措可如何是好?别担心,杰森石膏板帮你在石膏板吊顶安装知识上做足功课。

业主在装修时,石膏板吊顶一定要打好基础,否则在入住后可能会造成许多不必要的麻烦。除了保证基础线的水平,在龙骨的选材和安装方面也要求的极高。因为石膏板吊顶需要固定在牢固的龙骨框架上,轻钢龙骨强度很高同时也意味着韧性较差,一旦因质量问题出现,轻则出现裂纹,严重甚至不得不更换吊顶,浪费材料增加成本,还延误工期,因此对龙骨材料的精挑细选也成为了必不可少的重要步骤。那么现如今市场商品丰富却也良莠不齐,如何才能选择适合品质过硬的优秀建材呢?

作为国内知名的石膏板系统生产商,杰森石膏板用优质的品质赢得市场的信任。杰森轻钢龙骨是用优质的连续热镀锌钢带作为原材料,采用国内先进设备生产的高品质龙骨产品。此外,杰森石膏板系统在安装时也拥有完整成熟的体系,保证施工高效的运行。

针对隔墙、吊顶和贴面墙系统轻钢龙骨三种类型的不同规格的系列产品,具体的龙骨安装环节如下:

首先分别在天花和地坪上固定上下U型龙骨。可采用膨胀螺钉、射钉等锚固件,两个相邻固定点间距不大于600MM。将C型龙骨卡入上下U型龙骨时开口方向应保持一致,上下不要颠倒以保证C型龙骨的通灌空在同一水平上。C型龙骨裁剪后一般裁剪的一段朝上,龙骨间距不宜大于600MM。然后矫正C型龙骨垂直度。同时U型龙骨和C型龙骨之间不宜安全固定,在石膏板安装时可适度微调以适合石膏板尺寸的允许公差。

在龙骨表面进行防火处理后开始组合,用自攻螺钉在两根龙骨结合处斜向45度进行固定。这时需要掌握好力度以防止龙骨产生裂纹。钉好龙骨框架后就需要将框架固定在墙上,此时需仔细检查各框架间距是否<300mm以便足够牢固,否则易造成石膏板下沉断裂。

最好使用不锈钢材质干壁钉固定石膏板,以保证石膏板长时间美观。石膏板上钉眼则通常使用防锈钉眼腻子进行处理,或用更加省钱省力水泥填补钉眼。之后用防裂胶带在处理表面以防止热胀冷缩造成开裂,此时需用刮刀除去气泡以便胶带和石膏板紧密结合。

基本修正后用砂纸打磨吊顶的边缘,去除棱角和毛边。处理时请耐心仔细否则或将影响美观。数天吊顶即可完工。只要把握好以上几个施工中的关键环节,就可以保证石膏板吊顶的美观和安全了。希望以上的小知识能对您产生帮助并使您拥有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2018-03-29 18:05: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