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高端住宅社区标配 钦城一品楼盘引入美迪斯智能车库


高端住宅社区标配 钦城一品楼盘引入美迪斯智能车库

 现代社会,随着技术的发展,智能车库已经不是新鲜事,很多的大型商场、医院等公众场所的停车场都安装上了智能停车设备,由广西东日光大地产开发的广西钦州钦城一品生态宜居楼盘,也引入了由美迪斯智能车库生产的两层简易升降类立体停车设备,而智能车库正是高端住宅社区的重要标志之一。

车位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只要城市有一辆新车上牌,原则上就需要一个车位。但实际中,楼盘开发商在开发建设的过程中,因资金、土地、成本等因素,不会去建设充足的停车位,导致大部分市区内的核心住宅区面临着停车困难的严峻考验!

钦城一品项目总用地面积42629.4㎡(约63亩),总建筑面积达128769.81㎡,定位为生态宜居楼盘。钦城一品尊踞城市发展中心版图——河东新区商业繁华中心与市政中心的黄金结合处,永福东大街、子材东大街、兴桂北路的交汇中轴,纵享三横三纵交通路网,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毗邻最大市政公园同心园、梦园广场、高铁东站、八大场馆,拥享体育中心、游泳馆、跳水馆、钦州二中等配套资源!

这是一个集交通优势、环境优势于一体的生态宜居楼盘,为了充分挖掘自身居住价值与升值发展潜力,基于筑精工品质、创理想人居的建设理念,广西东日光大地产在开发钦城一品楼盘时,充分考量楼盘的停车问题,通过层层筛选,引进美迪斯PJS-2D 两层简易升降类立体停车设备,以高品质智能停车场为基础彻底解决住宅区停车难问题,塑造钦城一品楼盘高端住宅区的形象,更符合生态宜居楼盘的定位,让住户更舒心、满意!

此次引入的美迪斯PJS-2D 两层简易升降类立体停车设备作为一种简易升降式机械立体停车库,是把停车位分成上、下二层,借助升降结构或俯仰结构使汽车存入或去除的一种机械式停车设备。该类设备仪表为准无人方式,结构简单,建造成本较为经济,安装周期短,性能可靠,操作也十分容易,最大的优势在与至少可增加二倍以上的停车位!

通过此智能车库的上线,能为钦城一品楼盘增加至少200个车位。对开发商而言,整体提高了楼盘的档次,符合高端社区业主的生活方式;对住户而言,意味着停车的舒心放心更方便,避免了把车停在路边过夜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解决了路边停车影响道路畅通、违章等问题的发生!

该款设备是由深圳美迪斯智能车库有限公司生产研发,美迪斯智能车库是一家专注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立体仓储设备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安装、维护、租赁和投资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行业内长期的沉淀,盛誉满载,客户遍布全球,以产品品质闻名于世。

钦城一品项目将于2017年年初完工,智能车库设备的安装生产时间3个月,在楼盘竣工时,PJS-2D 两层简易升降类立体停车设备相应配套设施也将一并建好,并投入使用,并由深圳美迪斯智能车库有限公司对该项目停车设备提供后期维护,切实保障设备安全放心使用,美迪斯智能车库希望用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携手开发商一起打造住户满意的楼盘!

2016-12-13 15:53: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