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第60个!侨外纽约曼哈顿下城东区开发项目I-829获批!


第60个!侨外纽约曼哈顿下城东区开发项目I-829获批!

 侨外美国投资移民迎来了第60个I-829获批捷报:2013年推出、I-526早已获批的美国投资移民纽约曼哈顿下城东区开发项目首批投资人I-829顺利获批,历时仅1年半,远低于移民局当前约2—3年的平均审理周期。

(移民局官网关于本项目投资人的I-829获批信息)

曼哈顿下城东区开发项目作为纽约市政府关于曼哈顿下城东区复兴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由美国杰出的综合类房地产开发公司Witkoff集团开发、全球知名酒店商lan Schrage运营、鸟巢设计者Herzog & de Meuron设计、帝国大厦维护者Beyer Blinder Belle作为建筑商联合倾力打造。

项目主要负责开发一栋28层的综合商业大厦,以及对大厦周边一系列基础设施、户外公用设施进行建设和改善。其中,综合商业大厦主要包含拥有361间客房的酒店和11套酒店式公寓。目前项目早已完工,且已创造了移民局要求的就业人数。

(曼哈顿下城东区开发项目效果图和实景图对比)

(曼哈顿下城东区开发项目内部实景图一览)

侨外出国专家表示,曼哈顿下城东区开发项目的I-829首批,意味着投资人的两年期绿卡条件顺利解除,美国移民局认可其拥有美国合法居民的身份。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投资人I-829陆续获批的喜讯传来。至此,侨外共推出的91个EB-5项目中,已有84个项目I-526获批,60个项目I-829获批,收获32批50万美元真实全额还款!

2019-05-29 12:48: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