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社区半径APP荣膺“最具创新力综合服务APP”


社区半径APP荣膺“最具创新力综合服务APP”

2016年12月22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的2016“移动生活峰会暨年度APP颁奖盛典”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凭借开放的理念、完善的物业服务功能、对社区周边商业的有效整合,社区半径APP在众多优秀APP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最具创新力综合服务APP”奖项,这是社区半径首次斩获年度媒体大奖。

中央网信办移动管理局副局长侯召迅、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部主任张新红、中国通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陈金桥、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易观分析师顾问群组总经理董旭,以及阿里巴巴、腾讯、淘宝、58到家、滴滴出行、高德地图、途牛、春雨医生、宝宝树、百度视频、映客、大众点评、银联商务、京东金融、蚂蚁金服等众多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优秀代表共同出席颁奖盛典。

此次年度APP评选针对购物、出行、旅游、健康、影音、餐饮服务、综合服务、理财八大领域,每个领域均由评委和大众票选出最终获奖的三款优秀APP。经过评估团初评、网友投票、数据筛选、专家评选的层层选拔,社区半径APP与58同城、咸鱼、闪送、京东到家、瓜子二手车共同入围综合服务类APP,并最终夺得该类奖项。

此次“最具创新力综合服务APP”评选,旨在从理念、创新、共享等角度评选出能够从根本上改善用户体验、提升用户生活品质的APP。社区半径APP在功能设定、UI界面设计、交互和操作体验等方面表现突出,特别是通过第三方平台连接物业公司、社区周边商户、社区服务者和业主的理念,为消费者享受更加便捷的社区生活提供了创新性的尝试和手段。

社区半径运营负责人阮程在演讲中表示,社区半径APP是社区半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的核心产品之一,也是与业主、用户距离最近的服务端,此次获奖不仅是对于社区半径APP的肯定,也是对整个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的高度认可。在智慧社区建设如火如荼的当下,社区半径与众不同的产品价值在于全力搭建一个纯粹的第三方平台,以“赋能”物业公司为核心,帮助其获得更好为业主服务的能力,升级为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同时,也让业主获取更好的社区生活体验。

秉承“让社区生活更简单”的产品理念,社区半径专注于通过社区半径APP、社区半径商服版APP、SaaS化的物管系统以及智能门禁打造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从而形成涵盖物业、业主、商家的社区生态圈。此次获奖的社区半径APP是专门服务于业主的综合生活类APP,可以提供缴费、报事报修、物业公告、智能门禁等物业基础服务,利用互联网手段有效解决了业主与物业之间往返奔波、响应迟缓、无迹可寻、遗漏通知等问题,并通过连接周边商业,为业主提供更为便捷、丰富的社区生活。

目前,2.0版本的社区半径APP不仅对智能门禁进行了升级改版,实现亮屏开门的便捷操作,还设置了全新的半径频道,创新性的提供聊天式购物体验。与此同时,在社区半径APP提供的“友邻”频道中,采用类似公众号的模式,为业主整合了物业公司、周边商业、社区互动等的入口,便于业主随时掌握社区和社区周边与自己相关的最新动态,并可以通过这个渠道参与各种精彩纷呈的社区活动。

目前,社区半径已经与华润、盛世、同进、首开、怡庭等150余家物业公司建立良好合作,覆盖500多个社区项目,遍布全国30多个城市,签约面积超过1亿平方米,社区半径APP服务的业主数量已经超过50万户家庭。 

2016-12-22 17:29: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