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佳兆业悦府:丈量时间美好 礼献青白江高尚人居


佳兆业悦府:丈量时间美好 礼献青白江高尚人居

  伴随着“港口立城、产业兴城、品质优城”的发展战略,蓉欧快铁的开通和生态建设规划,青白江渐渐进入众人视线。在城市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青白江人的人居生活质量。众多房企巨头陆续“抵达”青白江,眼下青白江正在蓬勃发展。基于对城市的发展脉络,这个时期的青白江,需要什么样的生活来匹配他的发展势头?佳兆业·悦府给出了答案。

  

佳兆业悦府:丈量时间美好 礼献青白江高尚人居

 

  择城市发展脉络,启繁华人居生活

  入蓉12年,佳兆业已经在成都完成多项目的人居布局。佳兆业作为产业遍布全国的地产巨头,集19载品牌优势及12年城市理解,此次携“悦”系首作——佳兆业·悦府礼献青白江。

  

佳兆业悦府:丈量时间美好 礼献青白江高尚人居

 

项目鸟瞰图

  佳兆业·悦府位于凤凰大道与政府北路交汇处,毗邻川化中学、大湾中学、北大附中成都实验学校等众多名校;同时,10公里生态长廊与4A级凤凰湖湿地公园正出于此地,周边数千亩生态公园环抱。随着凤凰大道、凤祥大道、成金青快速通道等核心主干道的立体覆盖,高铁直达成都东站实现快速地铁转换,该区域无疑将成为未来的城北新中心。

  丈量时间美好,品味全新生活

  清晨醒来,温柔的阳光洒进屋里的每个角落,错落有致的“东南高西北低”布局,每天享受多一小时的阳光生活。南北为轴的园林景观,让归家仪式感倍增,所谓园林风雅本该如此。

  

佳兆业悦府:丈量时间美好 礼献青白江高尚人居

 

  关爱全家,和谐邻里,佳兆业·悦府解构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需求,倾力打造更懂青白江的“全生命周期社区配套”,带来少有所乐、中有所怡、老有所养的健康生活方式。家,不仅是一处栖息地,更是心与心之间的交流,让一成不变的生活,从此焕然一新。

  以奢适空间,享惬意生活

  佳兆业·悦府打造“6+1”墅质洋房/全景高层两大舒居产品,以奢适空间,纳繁华万象,给予居者舒适宜居的居住体验。

  作为居所私密空间之一的卧室,是家庭中每个成员的独立场所。严格的动静分区,将私密与开放有机调和,赋予卧室更多静谧私享。阔尺主卧连接独立衣帽间,同时独立卫浴设计满足私密需求,让奢华生活不止于电影,在佳兆业·悦府的生活空间里倍感尊崇。

  

佳兆业悦府:丈量时间美好 礼献青白江高尚人居

 

  阳台是家庭的秘密花园。在佳兆业·悦府高层宽境阳台上,你可以趁着午后阳光正好,静静坐着,浴光而眠;也可以煮一壶清茶,与朋友在这里谈笑风生;亦可读一本好书,品味诗意和远方。

  而繁忙后在洋房星空露台上片刻小憩,让心灵与时光相遇,人在其中,看云流走、鸟飞去,光影徐动,长风缓来。宽阔的露台空间,伴你享静谧时光,看寥廓夜空,一起感受天地间的浩瀚尺度。

  繁华之中,静享岁月静好,于佳兆业·悦府宽适之境,悦见美妙人生。千盛百货(青白江区华金大道二段557号)、英祥商业广场(青白江区凤凰西6路1号)两大展厅已全面亮相,VIP客户火热登记中!产品涵盖“6+1”墅质洋房、全景高层,恭迎品鉴。

2018-08-29 10:31: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