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我爱我家荣获“创新引领消费升级2016房企榜样”荣誉称号


我爱我家荣获“创新引领消费升级2016房企榜样”荣誉称号

 一个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房产经纪行业也不例外。当前,我国的房地产市场已从新建商品房的开发、建设和销售为主的时代逐步转向“存量房时代”,在这个阶段,房产经纪行业越来越举足轻重。由于房产交易跟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紧密相连,这也让房地产经纪服务机构在房产流通领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为了更好地推动房产经纪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近日,中国消费者报对众多开发商和房产服务机构进行评选,对在诚信、创新等方面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并以此鼓励开发企业和房地产服务企业能够在服务方面继续创新升级,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为国内知名的大型品牌房地产综合服务企业,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凭借优质的服务、诚信的经营、全产业链的服务,以及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荣获了中国消费者报评选的“创新引领消费升级2016房企榜样”奖项殊荣。

 

以诚为本 打造房地产全生命周期服务

在移动互联时代下,人们对于一线城市的“房地产”的潜意识将由“房地产开发商”慢慢向“房地产经纪机构”转变,房产经纪行业的角色定位,将由单纯的二手房交易过渡到更广泛的房屋流通领域。这也意味着,房产经纪机构在整个房地产市场里的角色将不再边缘化,其需要承担的责任和担当也越来越重要。

在不断演变迭代的行业里,服务始终是房产经纪行业的本质。作为房产经纪行业的领军者,伟业我爱我家一直致力于房产经纪行业服务的规范和提升,从经纪人的培训,到各类界面的优化;从交易流程的完善,再到客户利益的保障,伟业我爱我家一直在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依靠实际行动,携手同业致力于整个房产经纪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22年的新房代理服务经验积累,16年的二手房经纪服务经验积淀,15年的房屋资产管理服务底蕴,11年的房产金融服务经验累积,使其形成了以行业领先的服务力为依托的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已在全国的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天津、苏州、太原、南昌、武汉、长沙、郑州、无锡、成都、南宁、青岛15个城市进行布局,拥有2500多家深入社区的连锁门店,近50000名员工,集团旗下拥有我爱我家、相寓、伟业顾问、汇金行、明道金融、海外有家等多个在行业内知名的专业业务品牌,面向政府、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学术研究机构、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广大以年轻白领为主的个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数据顾问、楼盘代理、新房交易、二手房经纪、房屋租赁、住宅资产管理、商业地产管理、海外房产交易和房产金融服务等房地产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平台化服务。

面对房地产行业的巨变,伟业我爱我家因时而变,在互联网思维的推动下,以创新不断适应行业的变革,根据客户对房产服务的多样化需求,实现了从一间单纯的销售型企业向房地产综合服务型企业的转型。集团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从首次租房,到改善租房,从首次买房,到置业升级,从房屋资产管理,到海外资产配置等房地产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线上线下联动 创新助力业务升级

正是基于扎实的线下业务基础,伟业我爱我家集团积极采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新工具和新手段,用心服务,创新价值。1998年创立我爱我家网(5i5j.com);2003年率先在业内建立“网站、门店、呼叫中心三网合一式的企业发展模式”;在移动互联兴起之时,基于“5i5j.com”开发并陆续上线了集WAP手机版网站、APP、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等多渠道的移动房产综合服务平台体系。凭借优质的客户服务体验,截止目前,我爱我家官网5i5j.com月均总浏览量达5000万人次,“我爱我家”APP的总下载量逾200万人次,我要屋热线4008-515-515年呼入量逾200万人次。

线上线下的联动,也推动了我爱我家各业务板块的创新升级。如2015年,我爱我家整合优势资源进军电商领域,推出了全新电商品牌——汇金行,通过“线上”、“线下”双向渠道销售模式,打开了一个全新的销售局面。

2015年9月,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对旗下运营了15年的房屋管家业务,启动了向资产管理业务的全面转型升级,全新发布了“相寓”品牌。“相寓”打破传统租赁市场,创新推出了“信用租房”模式,充分利用目前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智能科技、金融资本和社交媒体等,打造了一个能够Plus更多、Link更多资源的资产管理云服务平台。

在海外置业方面,伟业我爱我家旗下的“海外有家”品牌,以新技术为支撑,开创性地开启了“全球房产直播时代”。海外有家平台秉持“产权真实、交易安全、价格合理”的服务理念,整合海外合作资源,发挥“互联网+经纪人”的独特优势,为构建海外置业一体化服务平台而努力。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存量房时代,我们拥有更多的资源;互联网+时代,我们拥有更好的技术。利用丰富的资源和顶尖的技术,房地产经纪企业可以做很多事。我们可以让房屋交易效率更高,可以让租赁有更丰富的形式,可以为消费者全天候全渠道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房产综合服务。”正是这种远见卓识的深度,对行业发展的洞见,推动着我爱我家在新的历史变革时期,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并推动着整个房产经纪行业的良性发展。

2017-01-11 11:12: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