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英国置业已到良时,低价入市事不宜迟!


【异乡好居】英国置业已到良时,低价入市事不宜迟!

随着李嘉诚大举进军英国房产市场,英国买房置业已经逐渐成为国内高净值人群的热门选择。在过去的十年中,英国房产市场增长稳定,是海外投资者规避风险、保值增值的绝佳之地。现下,已然是到了投资人于英国买房的最佳时机,同时也是低价入市最后的良机,为何如此说呢?小居(Uhouzz异乡好居)这就带您一起来分析下吧!

英镑汇率的窗口期将不会继续维持太久:

从2014年的苏格兰独立公投之后,英镑一直皆处于分裂的阴影之中不断下滑,无论是来自于国内的分裂危机还是与之欧盟间的危机。而到了去年的退欧公投之后,英镑汇率则更是一度跌到过兑人民币8.2。而随着英国与之欧盟的初步脱欧协议达成,不确定性亦随之大大减退,英镑也就渐渐开始一路疯涨起来了,于今年开年之后,1月25日兑人民币更是突破了9.0,回到了退欧之前的汇率水平线上。尽管此一汇率并未保持太久,但是现今的英镑依旧还是稳定在了低位,还尚属窗口期。英镑以及英国房产的价值将会一同逐渐升高。

房价低:

早前有不少专家预测,英国房价一定不会由于脱欧的问题而自此一蹶不振,建议业主应当保持一个理智的头脑,同时亦建议潜在投资人趁着低价买入房产。但是,收益还是甚微的。包括本国许多人在内,皆将自己多余的房子给卖掉了。而现下房价尽管依旧还在涨,不过,却尚未回到最初的高价。之所以说现下是最适合买房的,主要就是由于市场已然令所有人看到了,伦敦房价增长的飞速回升。

商用房产处于低价:

有关机构指出,房价低的不仅仅只是自住型房产,另外还有商用房产。而到目前为止,类似的趋势亦体现在了商用房产上面。房价于今年开年之后就一直皆处于一个稳步回升的市场态势之中。这亦是吸引了海外大型企业亦或商户的驱动因素之所在。另外,商业房产的外租亦或是出售,无疑都将会给当地带来一个颇为良性的经济循环。随着就业岗位的增多以及人口流入的增加,房价自然而然亦会于今后逐渐升高。

租金回报率高:

英国住宅房产的缺口还是很大的,新房源的供给依旧还是跟不上需求,从而也就致使了越发多的年轻人买不起房,也就造成了房租居高不下。按照权威数据显示,今年一月英国的平均房租已然达至了1230英镑,并于一年的时间里依旧还将继续保持着上升的趋势。另外,伦敦的出租房空置率亦基本为0;而于曼城以及伯明翰等地的租金回报率亦可以说是相当诱人的。

一直以来,英国房产市场以其投资的稳定性和优越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未来我们可以预见英国房产市场和投资政策将会进一步开放,更多海外投资客会进入英国寻求机遇,将会出现交易拥挤的现象。因此,英国买房良时已到,低价入市事不宜迟,切勿错失佳期!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uk/buy-new

https://www.uhouzz.com/news

 

2018-06-20 10:06: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