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协同发展步伐加快 京津冀三地百姓喜享红利


协同发展步伐加快 京津冀三地百姓喜享红利

  北京居中,天津向海,河北环绕周围。三年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将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此后,京津冀三地按照总书记“自觉打破自家‘一亩三分地’的思维定式,抱成团朝着顶层设计的目标一起做”的指示,“一张图”规划、“一盘棋”建设、“一体化”发展,使协同发展逐步迈向纵深。

    三年来,京畿大地变化喜人,三地百姓受益多多。而随着京津冀三地一系列新政的实施,未来京津冀地区必将精彩无限。在交通方面,三年后,京津石中心城区与周边城镇0.5-1小时通勤圈将基本实现,在北京工作、天津出差、河北生活的“三栖时光”,路上省时又省心。特别是河北省将实现县县通高速、市市有机场,京津冀区域高速公路“断头路”将全部打通,到时候去哪儿都方便。

    生态环境是最大的民生。未来,北京将构建通风廊道,把霾等污染物吹走。自然景色也将越来越美,身边随处是公园。三年后,京津冀的森林覆盖率将提升至35%以上,这里会形成环首都国家公园环,北京将建成国内首个环球主题公园,还有一大波美景在环京城市开工建设。此外,医疗、保障、教育、文化等方面也是红利多多。目前,京津冀已有超过一万家医疗机构互认,三地的参保人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近期即可开通。京津冀三地还将合力破解跨区域老年福利和养老服务方面的身份、户籍壁垒,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也会更有保障。

    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紧邻北京、水岸奢居,密集的路网还有直达帝都的公交,多维交通让你尽享出行的顺畅便捷,可以在家和公司之间灵活转换。在私家花园中,静看四季轮换、云卷云舒,回家的路成为一次穿越花海的旅行,生活的脚步轻松而优雅。这里不仅有一段刚好的距离,有一种优雅的从容,还有一份甜蜜的陪伴。一个屋檐下,家人三代同堂,其乐融融,能存物质、能享精神,将家庭的温暖完美容纳。在这里,用另一种姿态唤起生活的勃勃生机。

2017-03-03 15:49: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