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回家 让爱在一起


回家 让爱在一起

  每每春节假期过后,小伙伴都会在朋友圈抱怨,可能过了一个假年,遇到了一个假妈,才回家没几天,母慈子孝的模式就已下线。

    “老妈嫌我睡懒觉”、“老妈说我光玩手机”、“宅在家被说,出去玩也被老妈说”……回家前的憧憬,刚到家的激动,都敌不过三天后的相爱相杀,似乎不管我们做什么,都会被老妈“嫌弃”!

    但其实我们都知道,老妈的“嫌弃”,是因为爱啊!辗转世界后才发现,我们对家的眷恋忆早已化入骨髓,走得出世界的圈,走不出家的团圆,节假日短短的几天相聚,根本无法释放我们对家的思念和关怀。

    可以近,何必远?既要在繁华的首都北京打拼事业,实现自己的梦想,又要给家一个归宿,畅享团圆的美好。在诗意梦幻的潮白河畔,早已帮你准备了一份完美的答案,是时候该身心皆回家了。

    回家,在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和父亲一起在窗外的中央五环公园健身。在20万㎡高标准园林中谈心打太极,在足球、篮球、网球等运动场地中,让家人收获更健康的自己。

    回家,在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妈妈的味道”满足你挑剔的味蕾。每天下班后都能享受熟悉的美味,融化工作的辛劳。周末,步行到距家300米外的喜来登酒店,享受西式美食,为全家换个口味。

    回家,在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每天和爱人一起,在京东第一大河——潮白河畔观水天一色、渔舟唱晚,在北京地区最大的平原森林品味鸟语花香,给操持这个家的“她” 更好的品质及呵护。

    回家,在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即使身心疲惫也无需劳累奔波,居于通州东10公里,紧邻通燕高速与京哈高速,910路、通勤班车双公交首站始发直达北京,回家总是嫌太早。

    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等你回家。

2017-03-03 15:41: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