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发地产吹响“精英联盟”集结号


大发地产吹响“精英联盟”集结号

 3月17日,大发地产“一起同行,越发精彩”大发地产战略联盟合作暨慈善晚宴在上海明天广场万豪酒店举行,大发团队与150多家供应商联盟代表以及各界媒体朋友共聚一堂。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丁祖昱、设计界大咖“尖叫”设计的创始人薄曦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作为中国“情景地产”理念的首创者,此次又恰逢大发收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与“2016-2017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双重荣誉,大发携手最优质供应商团队集结地产界“群英会”,与众位精英同享喜悦,共创地产新势力最强音。

 

图:大发地产总裁 葛一暘先生为“情景地产战略联盟暨慈善晚宴”致辞

“情景地产”,突围大转型时代

随着社会生活理念的全球化蝶变,买房从刚需性消费走向享受型消费,“怎样为客户提供更优的生活体验”,成为地产界新势力们的首要课题,也是寻求转型的开发商们所渴求的“胜负手”。而大发地产所领衔的“情景地产”概念,可以说正是这个时代所呼唤的新“爆点”。

正如大发地产副总裁 葛律纬在发言中所表示:“‘情景地产’是基于我们对核心客群——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洞察,在空间场所的打造中融入情怀、植入内容、引导参与,最后达成消费者的深度情感认同,打造出属于新生代的生活方式;同时也通过‘情景地产’概念引导房地产行业进行持续性空间改善,满足人与场景的互动诉求,实现针对性的服务创新,真正促成开发商向运营商的角色转变。情景地产的核心就是打造属于新生代的生活方式生态” 。

精诚合作,打造业界“精英联盟”

图:“情景地产 战略联盟”成立仪式

本次战略联盟合作大会,大发邀请了150多家在工程施工、产品打造、物业运营各环节精诚合作的优质行业链供应商。供应商一直都是大发最为重要的外部资源,在“为生活而创造”的理念引领下,只有引入拥有同样标准理念的供应商和他们的产品,持续性进行自我超越升级,不断超越消费者预期,才能支撑起“情景地产”战略的发展与成熟,向最终业主兑现“品质100+”的承诺。

与此同时,大发地产作为中国品质社会服务商的先行者,以住宅、物业、办公、酒店、商业五大业态构建社会服务生态圈,也力图为客户提供多维度的生活方式体验。而大发在每一种业态的“情景”实践,都是对大发和战略伙伴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带来了更多可共享的增长契机,唯有加强联盟合作关系,才能更好地为业主服务,实现品牌与业主之间的双赢。

正如大发地产高级副总裁池净勇先生在发言中所言:“现今的世界早已经不再是单个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生态链之间的竞争。”所以,互利共赢,共同奋进,永远是任何战略联盟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3年500亿,从精耕细作到放眼海外

大发地产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陈钢先生在此次大会上向联盟成员介绍大发未来发展布局,他表示,未来大发将通过多样化的“金融+地产”模式进行投资拓展。在城市布局上,深耕已进驻城市(上海及周边,南京及周边,宁波,温州),拓展有潜力的省会及重要经济城市(杭州,合肥,苏州,武汉,长沙,南昌);同时积极布置海外市场。2019年预计达到500亿的年度销售规模。

陈总也指出,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在加快变革速度,将不再单纯依赖土地溢价,需要更注重资本、管理、品牌、产品等多重价值考量,这也意味着,市场要求房地产企业要主动的从低端制造向精细化开发运营发展。这是一次大调整,更是大机遇,因此大发也需要与各位战略联盟伙伴一道并肩努力,才能把握契机,加快发展速度,实现“弯道超车”的战略目标。 

与爱同行,越发精彩

在大会后的慈善晚宴上,大发携手“腾讯大申网”共同开启了大发年度“寻找最美老师,发现正能量”公益项目。并发起与 “美丽中国”项目慈善捐款环节,当晚募捐得到了参会嘉宾的大力支持,捐款总额达542,920元;这笔款项将用于支持“美丽中国”培养优秀青年人才,经过培训作为全职教师输送到我国教育资源匮乏地区从事至少两年的一线基础教育教学工作。

作为一家拥有全球视野,又有24年的本地实践的房地产集团,大发在不断努力拓进,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同时,也始终不忘回馈社会。2017,大发将继续强势崛起,用爱点亮生活,与社会“益”起同行,为世界创造更多精彩!

 

图: 大发地产与腾讯大申网“寻找最美老师,发现正能量”公益活动启动

图:当晚“美丽中国”项目慈善,大发地产与参会嘉宾捐款总额达542,920元

2017-03-22 10:08: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