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长甲地产秉承“三高理念”,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一个专业地产品牌


长甲地产秉承“三高理念”,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一个专业地产品牌

长甲地产作为一家高端精品地产项目开发与运营的大型房地产企业,在宏观经济发展趋势的引导下,对于现在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有一套成熟而且可行的思想理论。

坚持与大上海经济圈共成长的发展战略布局,业务范围以上海为中心遍布长三角。秉承“高端物业、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开发理念,不断创造土地、产品与品牌价值。

一路走来,长甲地产始终以精准的战略目标为指导,凭着一份执着和坚定,不断前行、不断努力。长甲地产已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一个专业地产品牌。 作为一家专注于高端精品楼盘开发的大型房地产企业,长甲地产有着一种独特企业文化精神。在高端地产作品的营建中,也一直保持精益求精、兢兢业业的专注与执着。

长甲地产创造性地形成了一套自己的开发理念与模式打造出 “三高标准”产品,即“高品质、高端客户群、高附加值”的品质地产。

长甲地产于1997年正式成立,坚持与大上海经济圈共成长的发展战略布局,业务范围以上海为中心遍布长三角。秉承“高端物业、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开发理念,不断创造土地、产品与品牌价值。

近二十年来,长甲地产一直致力于城市高端住宅、地标城市综合体、精品商业广场、高级商务楼及文旅度假项目等全线产品的开发和运营,已成功开发【上海滩花园洋房】、【长泰西郊别墅】、【长泰东郊御园】、【长泰国际社区】、【长泰广场】、【长泰国际金融大厦】、【长泰企业天地】、【长泰淀湖观园】、【长泰滨江别墅】等多个项目,荣获各类奖项和荣誉100多项,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未来,长甲地产将顺应社会发展和经济走势,做好产业布局。专注房地产,同时致力于发展房地产加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健康养老和宜居小镇等多元化开发模式,为企业和社会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7-04-19 13:35: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