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独家优惠】伦敦Stratford One 低至213镑,送床上用品,只剩二十套了!


【独家优惠】伦敦Stratford One 低至213镑,送床上用品,只剩二十套了!


相信来伦敦留学的学弟学妹们总会在租房的时侯碰到过一个难题:平价房离学校远,环境安全舒适,交通方便的房又负担不起。纠结了半天,还是没找到符合所有要求的房子,最后只能心塞的问一句,找个又便宜又好的公寓真的就那么难吗?

今天就由学姐我来给大家安利一个超值的学生公寓――Stratford One.

现在预订,团购返现,各种优惠等着你!!文末有优惠详情!!

 

Stratford One是一家超值的学生公寓,位置极佳。你可以在30分钟内到达所有伦敦市区校园。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毗邻Westfield购物中心。

说明: 1_副本

Stratford One距离Docklands轻轨(DLR)的斯特拉特福国际火车站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斯特拉特福(Stratford)车站(CentralJublieeOvergroundDLR线)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说明: 2_副本

说明: 3_副本

交通:

Stratford One四通八达,在各个大学的官网上均有推荐。有多条地铁线,不光上学方便,去市中心约个饭,还是週末跟小伙伴岀去玩,都能地铁直达。

说明: 4_副本

 

房间:

Stratford One有独衞和studio两种房型,我们异乡好居的优惠价,独衞低到213镑!独衞房间分布在110层,除了独立衞生间,还有书桌,大床,大衣柜和收纳空间。共用的厨房和客厅十分宽敞,厨房配有最新的家电和家具,公寓内有洗衣房和大量休閒区域。租金包括水电网费和基本保险,直接拎包入住。

 

给大家看看他们房间的VR实景图。

说明: 5_副本

环境:

Stratford One的环境真的是没得挑。这间公寓顶楼有一个大型的屋顶露台,享有伦敦和奥林匹克公园的全景, 旁边的Westfield购物中心,拥有超过250家商店和70间餐厅,还有中国超市和电影院。逛街和吃饭都能约起来,繁华又安全,也不用怕晚上自己一个人回家。

说明: 6_副本

这家性价比五星的Stratford One在学生们口中也是一流的:

我超爱这个地方,住了两年,工作人员很友好,每天都有很好的维护。自习室很安静,地理位置好,在Westfield旁边所以你可以确保安全性很高,选择这家公寓是因为地铁方便。

说明: 7

近地铁站和一个大型商场,里面有两三个超市,公寓的另一边是奥林匹克公园的景色,我十分满意这里。

是我住过最棒的公寓之一!

说明: 8

现在异乡好居活动期间,给订Stratford One的学生们大送福利

1. 独家最低价,独衞213镑一周!!

2. 送精美的床上用品一份!!

3. 团购返现: 2-3人团订,每人返现50鎊。4人及以上,每人返现100鎊!!

说明: 9

学妹学弟们,房源有限,如此价廉物美的Stratford One,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向我们的顾问咨询预订吧!

 

异乡好居Uhouzz,一个专注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日本等热门留学国家,覆盖693座热门城市,3,000所学校,近1,200,000个房源出租出售。

2017-06-08 11:05: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