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经”彩绽放,2017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北京赛区初赛评审会圆满举行


“经”彩绽放,2017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北京赛区初赛评审会圆满举行

互联网+浪潮带来的挑战日益严峻,行业之争即是人才之争,竞争早已全面升级,越发考验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5月4日,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联合主办的——“经”彩绽放·2017中国房产经纪人达人赛正式在全国18座城市火热开启。

【北京赛区初赛紧锣密鼓,挑战进行时】

北京赛区于5月15日正式开始海选报名。报名通道一经开启就受到众多经纪人的火爆响应。据悉,本次大赛共分线上报名、初赛、复赛、决赛4个阶段,旨在通过房产经纪人同场竞技、专业素养比拼、实操模拟场景PK、个人风采展示,全面提升经纪人职业素养和精神面貌,为经纪人应对未来日益复杂的市场竞争,奠定坚实素质基础。

6月6日,本次活动初赛评审会在58同城北京分公司举行。初审规则为专业评审团观看参赛选手的参赛视频,并对其进行专业打分,决出前20名优胜者进入复赛。北京58同城、北京赶集网、北京安居客二手房的六位销售部门经理以及培训部、运营部两位经理作为初赛评审团受邀出席评审会。现场布置轻松温馨,评委们的评审严谨认真。

评审现场,评审团的每位评委手中都拿到一份评分表,从着装、表达和内容三个维度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每个维度满分10分,共30分。视频播放期间,评委们都很专注地观看,并不时地低声讨论,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的参赛选手进行打分。

【期待选手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胜利!】

整个评审会历时三个多小时,工作人员将所有评委的打分表收集上来后,每位选手的最终成绩为八位评委打分总分的平均分。最后,以从高到低的顺序,分数前20名的选手胜出,作为20强选手晋级复赛。成功进入复赛的北京区经纪人韩先生表示:很开心能够得到评委的认可,也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再接再厉,和众多的行业精英共同切磋进步。

据北京58同城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初赛审核已经完结,复赛也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期待晋级复赛的选手能够在复赛取得更好的成绩。”目前,晋级的20名经纪人已收到“复试通行证”——晋级卡,这代表着他们的实力,也预告了他们将要迎接的挑战。与此同时,“58房产in北京”、“赶集房产in北京”和“安居客房产in北京”三个公众微信平台上也会进行20强名单的公示。迎接这20位晋级者的,将会是更为严格的专业比拼,到底谁能更胜一筹,“经”彩绽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鸣谢合作伙伴

最后,要特别鸣谢几家合作企业对于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他们为活动提供了丰富的茶歇和精美的礼品。排名不分先后:

金色家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丹东莞丰食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帕酒业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2017-06-09 14:29: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