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津掉下个“鼓浪屿”? 鼓浪·水镇造“现象级”海洋度假新体验


天津掉下个“鼓浪屿”? 鼓浪·水镇造“现象级”海洋度假新体验

随着天津限购新政的出台,近月来当地的房地产市场也摊上了“大地震”,不但价格持续走低,而且售楼处也变得人迹稀少。然而,恰恰相反的是,被誉为第二个国家级新区的滨海新区,由于受特殊的人口导入政策而未被列入限购范围,却是另一番火热景象。

图片1.png 

5月最新成交量显示,滨海新区占比高达38%,远超郊区县的13%和市区的7%,尤其是特房集团打造的即将于7月闪耀开盘的鼓浪·水镇项目,要将风情万种的“鼓浪屿“原汁原味的搬到“天津滨海新区”,让身处快节奏生活、饱受工作压力的人们,也能慢下来静享休闲惬意的海上“桃花源“般的生活,而深受众多年轻白领和投资者的喜爱和追捧。不久前,鼓浪·水镇正式启动了“鼓浪会”品鉴行,吸引了众多白领、投资者和游客纷纷慕名而来,专程去鼓浪·水镇体验海洋度假生活。那么传说中的“海洋度假生活”到底什么样呢?

相约“鼓浪会” 开启海洋度假新体验

据了解,“鼓浪会“是鼓浪·水镇项目特别打造的体验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多样化定制服务,满足度假生活中的各种需求。鼓浪会平,拥有丰富的功能版块,用户可以在鼓浪·水镇服务号里找到酒店、美食、景区、预约、导航等一系列服务内容,以及游艇运动、温泉SPA、沙滩漫步等休闲服务,此外还融合延展了鼓浪·水镇SUNNY居家度假生活体系的理念,只为用户的度假生活更便捷。  

图片2.png 

     体验鼓浪·水镇度假生活,用户只需通过扫码即可加入“鼓浪会”,在平台上轻松预约,就可以开启浪漫的海洋度假生活之旅。鼓浪会专门为陆上看房者提供了高档青年大巴车,车内有空姐式服务人员全程为你服务。水上看房,可预约豪华游艇、浮筒船、帆船多种搭乘方式,让你体验不同的观览享受和乘坐体验。此外,鼓浪·水镇还有特色餐饮,现场有专业星级大厨,为你亲自烹制美食,更有富有特色的民国风建筑和闽南小吃,让你满足味蕾的同时,更能感受独特的地域饮食文化。在茶余饭后,你可以在主题售楼处喝茶小歇,现泡福建茶和现磨咖啡满足你的不同爱好。阳光沙滩和温泉是这里独有项目特色,你可以在细软的沙滩散步,陪孩子嬉戏玩耍,也可以去泡个舒适的温泉,68°海洋温泉, 富含丰富矿物质,不仅有益身体健康,更能让你缓解疲劳,放松身心。

   鼓浪·水镇除了游艇帆船、阳光沙滩、美食温泉之外,未来将建有红酒吧、健身房、四季公园、观复博物馆、鼓浪茶馆等更多丰富的休闲场所,为用户提供360度全方位的度假休闲服务,让你尽享生活的缤纷和精彩。

     年轻白领刘女士在体验了鼓浪·水镇之后,难掩内心喜悦地说: “如果说,我童年心中的乐园是“迪士尼”,那么现在我所向往的浪漫生活就是“鼓浪·水镇”。

图片3.png 

    由此,不难看出,鼓浪·水镇在体验者心目中留下的美好“印象“。鼓浪·水镇作为一座从海上自然生长的水镇,它有温度、有情怀, 只为还原生活之美,让每个人内心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始于度假,终于社区” 尽享浪漫度假生活之美

    “始于度假,终于社区”不仅是“鼓浪会”的理念,更是贯穿鼓浪·水镇整个服务体系的核心。鼓浪·水镇,通过“鼓浪会”线上平台,以游艇海上运动、休闲娱乐、温泉养生、商业服务、文体配套、教育配套为六大配套体系特色,为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一站式服务,就是要营造一个融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理想居所,一个满足心中美好生活定义的家,让用户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和浪漫情调,将生活过成度假。    

     天津多了个“鼓浪屿”,你的生活从此也多了些“海阔天空”,烂漫与美好。鼓浪·水镇的落地,不仅将浪漫、优雅、舒适的海上休闲度假生活,带给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更让我们对未来美好的生活充满向往和期待。

图片4.png图片5.png 

2017-06-09 14:54: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