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海顺生态石:打造室内外环保石材优选品牌


海顺生态石:打造室内外环保石材优选品牌

   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环保生态石石材早已走进平常百姓家。应用于地面铺装、橱柜和家具的台面装饰。中国近十年来很多家庭装修用的台面板基本上都是不饱和树脂,但由于不饱和聚酯树脂耐候性差、易褪色、易变形起翘,切割时会产生强力的刺鼻性气味,对健康影响极大。这也成为了生态石取代的最佳时机。

\

从事家装行业的李林发现,最近几年,家庭装修应用上,生态石材成为“香饽饽”,更多家庭会倾向于用环保生态石材进行地面、墙面以及台面的装饰装修。其中,一个叫海顺生态石的品牌备受人们青睐,成为装修时的首选品牌。

海顺生态石是一种全新的绿色环保装饰性石材,摒弃传统有机树脂,采用低温高压技术,通过海顺专利功能配方添加,利用二氧化硅仿生蜂窝技术原理,是以无脂不变色、安全更防火、耐候不变形、致密不渗透为主要特色的一种新型装饰型石材。不同于市场上其他品牌,海顺生态石最大的特点与优势就是安全防火、耗能低,并且不产生三废,是环保生态石材领域的佼佼者。

也正是因为其防火、安全的特性,作为室内的地面、墙面、台面装饰石材,可以成为守护家人健康和安全的重要保障。它可以使墙面时时保持干燥整洁,防霉防菌,令人倍感舒适,像是“会呼吸的墙”,给人的生活带来更清新的居住环境。

\

海顺生态石的应用非常广泛。不仅能应用在室内,还可应用于室外的墙面、台面、地面。其研发的户外生态石可高效抵抗气候变化带来的腐蚀,具有绿色环保、不变形、不变色、耐高温、抗冻融、防火阻燃等特点。产品销往国内外,既用于高铁站、博物馆等公共建筑的外墙装饰,也用在庙宇的佛像雕刻上。

对于高铁、地铁等人流繁多的交通地标来说, 海顺生态石坚硬耐磨的特性,使其能经受行人及车辆不断的摩擦。并且比岗石的维护时间成倍减少,大大节约了维护成本,是轨道交通等人流多、磨损大地面的理想解决方案。

顺德华侨城项目在选择石材时经过了谨慎细微的考察与选择,顺德华侨城项目总用地约4100亩,由湿地公园、欢乐海岸、欢乐谷及地产组成,将开发为集文化、旅游、娱乐、休闲、购物、商务和居住功能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这样大的项目必须寻找可靠的石材供应商,然而如今市面上大部分石材在于应用于室外时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耐候性差、易褪色、易变形起翘,暴露了很多问题。海顺生态石的表现却让项目负责团队眼前一亮,其可用于户外,并且坚硬耐磨,可以经受住气候的考验,并且防潮抗渗透、A1级防火、机械强度高,是一种新型高档石质类装饰型材。海顺生态石被选为顺德华侨城指定工程产品之一。顺德华侨城在栅栏、棚架、凉亭、装饰墙、铺路和水景中,均采用大量的石材来衬托主体,海顺生态石在其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使得“岸绿、花香、水清、石感”的惬意景观随处可见。

\

海顺生态石还拥有极强的可塑性,户外人造石拥有不同的色彩体系,精雕细琢,产品花色品种丰富,甚至实现天然石材无法拥有的各种色泽质感,连佛像的眉毛都能雕刻得栩栩如生。这样的特性在如今的石材市场上可谓独树一帜,长隆旅游度假区工程看中了海顺生态石这一特性,使其成为工程指定产品之一。在野生动物世界主题乐园中,用海顺生态石铺设而成的地面,以及熊猫、狮子、大象等等被惟妙惟肖雕刻在上面的动物形象,憨态可掬,栩栩如生,让游客感到兴味悠然,成功实现了长隆旅游度假区的建设初衷。

户外人造石的概念由海顺科技提出,这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是首创。海顺生态石荣获10多项国家、国际发明专利,生态石各项指标全部达到或超出国家(行业)标准;经国际科技查新报告显示,海顺生态石为全球性自有专利可用于户外的人造石,将低温高压石材成型技术和应用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光环的背后,除了海顺团队夜以继日的研发与追求精益求精的负责,还有外部力量的助推与加持。在中国(国际)实友会搭建的“实友产业倍增私董会”企业平台上,海顺科技找到了更多志同道合的同路人,在实友会董事长周子琰的促成下,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承志和其他环保领域的企业一起发起成立合作联盟——“环保产业联盟生态圈”,进行资源的联动和共享。

更多的荣誉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与追求,海顺不会止步于此,未来海顺将继续提高生态石材的性能,将其打造成透明度更高、柔韧性更强的产品,成为行业的领跑者与标杆!

2017-06-29 13:29: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