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IGOFX外汇骗局”引发的血案,40万人被骗300亿!


“IGOFX外汇骗局”引发的血案,40万人被骗300亿!

 

数百名金融诈骗组织IGOFX的受害者围堵了深圳派出所

据统计,IGOFX在进入中国仅仅半年左右的时间里,疯狂发展下线40余万人,受害人总计被骗金额高达50亿美金,合人民币300多亿!而这一金融诈骗组织在中国境内的总头目,竟是一位1991年的高颜值美女!

总头目是90后高颜值美女

张雪娇(担任中国IGOFX总代理),一个91年,江苏常州的90后

据真实数据显示,张雪娇个人从去年年底到今年6月份,光从受骗群众手中抽取的佣金就高达3.5亿美金!

此人诈骗全中国40多万人共计50多亿美金,于2017年6月11日凌晨跑路,至今了无音讯,微信,手机全部更换不再使用。

她老公被爆出是IGOFX的最大股东,居住在马来西亚。目前她居住的家中已经没人了,连夜潜逃。

张雪娇,IGOFX中国区总代,在今年6月8日IGOFX资金盘跑路之后,其本人也已经连夜逃往马来西亚,剩下一地鸡毛。

受害群众有人自杀,更多人选择维权

目前IGOFX在中国境内的受害群众高达40余万,被骗者在经历了十几天的绝望后才终于醒悟被骗的事实。在IOGFX的维权群内,甚至已经有人选择了自杀!

根据网络资料显示,深圳是IGOFX在中国的诈骗起源地,现在在网络上搜索,还能找到IGOFX在2017深圳金融商博会大受好评的信息。

6月30日上午的最新消息,大约有上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IGOFX的受害者聚集在深圳市公安局门前,进行联名维权活动。

受害群众群情激愤,希望政府能够出面帮他们追回资金。随着时间的推移,聚集的受害群众越来越多,接警大厅里里外外都是受害者们。

据称,到了下午,有更多来自不同城市的受害者赶往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公安局也出动了不少民警,有序组织大家排队进行受害人信息采集,并按手印确认报案资料。

IGOFX,一场彻彻底底的金融骗局

事实上,IOGFX作为一个早已被业内人士定义为无监管牌照的外汇诈骗平台,其进入中国以来不断有业内人士现身警告,但仍旧无法阻止许多对金融领域一知半解的人因利益诱惑陷身其中。

--------------------------------------------

--------------------------------------------

IGOFX早已疑点重重

打着外汇平台的名义,IGOFX的运营一直遭到质疑。它没有正规且知名监管牌照。它提供平台的同时,大肆宣传代客操盘。

有曾经参与进IGOFX平台的投资者提到,IGOFX的开户及出入金方式与一般的外汇平台差不多,资金一开始确实打到了MT4交易账户上,但是仔细观察后发现,IGOFX的MT4交易软件只是作为资金周转使用,一旦客户在其网站上选定某基金经理跟单,他的资金就会从MT4软件上划走。

在交易过程中,在MT4只有资金划转记录,而没有交易记录。这些全部都是完全偏离了正规外汇经纪商的做法。

深入骨髓的金融骗局,无处可躲

我们总是有个信念,努力工作努力赚钱,钱赚多了就幸福了。但当我们手头上有点零花钱的时候,却又不得不体会庞氏骗局的各种残酷。

这些金融传销大鳄罗织故事,击鼓传花,让后来者为先来者买单,然后一本万利,坐享其成。他们造成的损失远甚于寻常犯罪,通过看不见的手让巨额财富完成了转移,是这个时代最大的蛀虫!

先来看一下这场骗局的渊源:

100年前,有位叫查尔斯.庞兹的意大利老头,不远万里来到美国。1919年一整年他就干了一件事。什么事呢?

骗人。

骗大家向一个事实上子虚乌有的企业投资,许诺投资者,你们在三个月内,将得到40%的利润回报。然后他就把新投资者的钱,作为快速盈利付给最初投资的人,以诱使更多的人上当。

由于前期投资的人回报率很好啊,庞兹成功地在七个月内,吸引力3万名投资者。这场阴谋持续了一年之久,人们才真正地清醒过来。

后来他顺理成章就成为了金融诈骗的“老祖宗”,这就是著名的庞氏骗局。

近二十年来庞氏骗局进入了中国,中国自古就有“拆东墙补西墙”的说法,这下成了中西结合,演变成了一种商业模式。

庞兹的徒子徒孙们,在中国土地上大行其道。虽然所有的骗局都离不开“老祖宗”庞兹身上一脉相承的特征,但五花八门的形式很容易让人看花了眼,一不小心就掉入陷阱当中。

特别是新型互联网平台和金融技术的出现,为这种骗术提供了更难分辨的外衣。让许多普通人,甚至是大学生、教授、公务员都深陷其中。

人们在利益面前是多么地冲动和无知。很多时候甚至受骗者自己也知道是骗局,却依旧选择麻痹自我,强行给自己和他人洗脑,抨击一切明明是为了他们好,想拉他们上岸的人。

有一部分投资者,可能本身金融知识匮乏,却被利益诱惑盲目跟投,自以为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会被自己碰到;

还有一部分投资者,自以为很聪明,知道这是金融骗局,却选择火中取栗,不仅不远离,还主动参与其中,拉身边人下水,做着一夜暴富的美梦,心存侥幸,赌自己不是最后一个傻瓜,结果最终搬石砸脚,白忙活了一场不说,还害人害己。

如何识破外汇骗局?

由于缺乏有效的法律监管,外汇行业出现许多令行业蒙羞,也令投资者受损的骗局。同时,媒体经常可见一些投资者的投诉,报怨某某公司网站关闭了,出金不了,蒙受了多少损失……

不管是投资者、介绍经纪商还是行业公司,对这种行为都感到不耻与痛恨。那么,我们又该如何避免陷入到这些骗局中呢?下面教你7种方法来避免“上当受骗”:

1. 如果看起来太好,可能是假的:

一些自动应答,并承诺立刻盈利的网站,完全应当引起投资者的怀疑。想在外汇市场盈利可没那么轻松。

此类网站通常只有一个简单的页面,上面都是盈利的宣传和诱人的美金,却没有详细的解说。这些图像让人感觉浮夸,一点也不实际。

2. 多与其他人交谈:

建议大家与你意向公司的员工进行交谈,同时也找到其他使用这家公司产品的人咨询,以获得客观印象。有时候,你会发现光看公司宣传视频中的那些人就能确定他们像骗子了。

还有些时候,他们看起来一本正经,所以你就需要自己去发现,了解他们是否真正觉得自己的产品好,并支持这些产品。

3. 网络搜索,发现问题:

现在很容易在网络上搜索到某家公司或某个产品。建议在搜索栏输入需要搜索名字后,再加上“差”或者“假”等词。

如果搜索结果中出现过多此类结果和例子,那么可以肯定的是,这些消息除了来自竞争者外,一定还有很多用户遭遇过这些。

4. 在LinkedIn上查找公司和员工:

LinkedIn是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络,拥有相当广泛的用户。通常在搜索一家公司及其员工时,LinkedIn页面经常出现在搜索结果前列。

如果这家公司及员工在LinkedIn上都没有履历,那肯定有问题。如果他们有,那么看看都有谁在推荐他们。可靠的推荐人会增加你对这家公司的信心。

5. 监管:

外汇行业的任何一家规范的公司都必然受到一家或多家监管机构的监管。美国期货协会(NFA)是最严格的监管局(有时候甚至过于严苛)。

一家公司拥有NFA,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或者其它知名监管机构的授权牌照,并不一定意味着这家公司很有诚信,但是这会相对有保障。

如果一些公司的监管机构在国外不知名的岛国,或非洲某国的监管局,那就该当心这些公司了。

6. 模拟账户:

一个外汇模拟账户是检验一家经纪商最基本的工具。一些机械系统能做非常好的演示。但是实际怎样呢?你必须自己去实践。

有些安装程序、报价更新速度及点差等,都有可能判断出这家交易商是否存在一定问题。你可以在意向公司申请一个模拟账户来感受一下交易流程。

7. 直觉:

外汇行业确实有很多“居心叵测”的人。他们没有职业道德底限,甚至视法律为白纸,在被揭发之前,总是看起来很无辜。防人之心不可无,你应该假设每个人都是阴险的,直到确定他们为人诚信坦白为止。市场就是这样!

来源:财经小目标(caijingV001)、一起学外汇

2017-07-08 09:37: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