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ARCFE丨美国投资移民行业首个4%年固定收益项目顺利发息


ARCFE丨美国投资移民行业首个4%年固定收益项目顺利发息

2017年7月1日,美国创业区域中心第10期EB-5投资移民项目——纽约曼哈顿滨河·杰克逊豪庭已经开始第一次利息发放,该项目投资年固定回报为4%,按季度发放利息,且回报持续整个投资周期。本项目的所有投资人将按照合同约定(按季度发息),预计将于7月10日以前收到应得的利息收入!投资人也可用前3年利息抵消5万项目管理费,用理财的方式去移民。
 

 
4%年固定收益 移民理财双功能

据了解,纽约曼哈顿滨河·杰克逊豪庭公寓项目,地处纽约长岛市的中心地带Court Square核心商务区,地理位置优越,一站地铁抵达曼哈顿中城,三站地铁抵达洛克菲勒中心,四站地铁抵达时代广场。整个项目地块面积为16,968 平方英尺,将开发成一个商住混用型楼盘。一楼为商铺,二楼为停车库,3-11楼为70套高级公寓和三套顶层豪宅共75,000平尺。
 

 
整个项目开发总成本约$6000万,包含$2300万土地收购费用,$2934万建筑硬成本,$366万建筑软成本和$400万融资花费(贷款利息等)。

此项目由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管理运作,将招募24位EB-5投资人,融资1200万美元。项目发行费用5万美元。EB-5投资人的年回报率为4%,按季度发息,投资人可用前3年利息收入抵消5万美元前期发行费,真正做到移民加理财双功能。
 

 
美国资深经济学家Michael Kester采用RIMS II 测算,此项目整体建筑花费将创造340.5个就业机会,足以满足24位投资人的就业要求,就业溢余率41%,充分保障每位投资人获得绿卡的机会。
 
EB-5招募即将结束  获取临时绿卡两年后返还本金

截至目前,美国创业区域中心第10期项目——纽约曼哈顿滨河·杰克逊豪庭,EB-5名额所剩无几,预计将于本月末完成投资人的招募。
 
此外,根据近期美国移民局最新I-829规定,临时绿卡两年到期时,可以允许本金返还,无需等到I-829永久绿卡批准。该项目将符合移民局最新规定,允许投资人获取临时绿卡两年后,返还投资本金。
 

 
ARCFE CAPITAL(美国创业资本)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339号(帝国大厦对面),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开发与投资管理机构。自创立以来,以国际化的视野及专业化的团队,寻求将房地产产业链中的开发、融资、投资与投资人财产规划服务融合在一起。
 
旗下业务分为四大类:其一,从事房地产的开发,开发公司正在进行多处公寓项目的开发;其二,拥有大纽约地区最专业的投资移民区域中心——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坚信“好的商业项目,才是好的投资移民选择”,已成功运作数10个房地产的EB-5投资移民项目,为数百名高净值客户取得移民资格;其三,拥有专业的房地产投融资地产基金iCross Fund(爱拓美国地产基金),为房地产项目提供各种类型的融资(股权及债权),在项目开发前端为投资人寻求最佳房地产投资机会;其四,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海外信托、财产规划、法律、税务等深层次服务。

2017-07-08 15:14: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