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iCross Fund美元余额宝11号产品上线一小时内全部售罄!


iCross Fund美元余额宝11号产品上线一小时内全部售罄!

2017年6月30日,美东时间上午11点20分,iCross Fund面向公众推出了最新一期理财产品——美元余额宝11号。据了解,美元余额宝11号的认购过程遵从“公开抢购,先到先得”原则,产品一经推出,在短短一小时内, $300万美元的融资理财产品便被投资者抢购一空。

 

 
近些年,iCross Fund依靠其美元余额宝系列往期产品的稳定投资回报和优质偿付保障,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被国内外投资者普遍看好。所以,这次美元余额宝11号产品一上线,即售罄”的情况,也在预料之中。
 
除了良好的口碑影响,iCross Fund美元余额宝11号的产品优势也颇为明显:
 
首先,需要再次重申的是,美元余额宝11号拥有稳定的偿付保障。该产品融资额度$300万,起投只需5万美元,每年固定年利息7%,期限6-12个月。投资人将拥有第一顺位地产抵押,贷款价值比LTV为50%,比值稳妥。此外,开发商以个人资产无限责任担保,个人名下净资产高达几千万美元。

 


借款人更是预付6个月的利息,之后按月付息,投资人利息收益将得到很好的保障。

 
其次,美元余额宝11号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项目位于纽约老年居民为主、最大华人社区法拉盛,开发商将在法拉盛商圈黄金地段建造一幢医疗大楼,工程医疗大楼的定位,将满足该地区居民年龄日益老年化趋势。

 

 
并且,项目的国际投资人无需支付美国收入税。依照按照美国联邦税法规定,国际投资人的利息收入无需交纳美国个人收入税。
 
最后,借款人将会预付6个月的利息,之后按月付息,投资人利息收益将得到很好的保障。
 
据悉,此前iCross Fund推出的十期美元余额宝系列理财产品,和”美国大房东”系列均在短时间内认购完毕且大受好评,其中六个产品已经本金返还,三个产品现金流返还,其余均已融资满额。而此次推出的美元余额宝11号理财产品具有安全性高、收益高、透明度高等特点。所以,积累了优异口碑的iCross Fund,在推出美元余额宝11号后的一小时内被投资人预购一空的情况,属于意料之中。
 


这次没有认购到的投资人也不必担心,美元余额宝12号产品正在火热筹备中。iCross Fund将持续以专业和兢业的态度,以广阔的国际视野,为中国和海外华人提供高质量的美国地产开发建设和管理项目。为散户投资者,提供传统少量资金难以接触到的美国地产投资机会。

2017-07-08 15:15: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