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十载修为,匠艺淬炼 天字一号作品即将启幕


十载修为,匠艺淬炼 天字一号作品即将启幕

   昨日,一场神秘的城市级事件让邦泰成为了宜宾“第一网红”:邦泰集团四位代表人物登上站台广告向宜宾告白,刷爆了朋友圈,感染无数宜宾人。

 

 

  此次邦泰再度以站台广告席卷全城,一方面是为了表达邦泰深耕宜宾的信心与决心;另一方面,也是在集团十周年到来之际,将自己对宜宾的发展愿望毫无保留地展现。

  这背后,也有着邦泰人对城市人居理想的理解。

  入戎5年 用好产品引领宜宾人居

  在宜宾,邦泰国际社区、邦泰临港国际、邦泰公馆,成为助推宜宾新兴区域发展的生力军;宜宾450亩超级大盘邦泰花园城,将宜宾高端人居理念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而今年年初拿下的两块新地,则更肩负起了宜宾城市国际化和传统城市文化复兴的重大责任,为更多的,造更好的。
 

 

  5年8盘 走得快也走得稳

  2013年,邦泰临港国际在宜宾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临港,构筑起一座舒适生活示范区,以两个月狂销3000余套的佳绩,书写城市的美丽和人居的标杆。

  

 

  纵观邦泰在宜宾的成长脉络,活脱脱就是一部宜宾城市发展年鉴。目前邦泰所有开发项目已达到8个,几乎参与了宜宾城市发展的每一个重要阶段。邦泰把好的理念和产品献给了宜宾人,为20000余业主建造温馨家园。可以说,邦泰早已融入了这座城市的血脉,成为这座城市发展历程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感恩宜宾 与城市共成长

  从修筑邦泰爱心屋、彩绘校园传递阳光色彩、举办大型公益演唱会,到10万元捐助烧伤女孩……这些公益行动,或关注贫困儿童成长、或传递社会爱心、或唤起城市更多关注弱势群体,都体现了邦泰对这座城市最深的尊重与情怀,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愿望。

  

 

  邦泰认为,融入一座城市,不仅仅是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更是城市的参与者、见证者和推动者,不断以更好的居住产品、服务理念,为城市添彩,与宜宾共血脉。

  “只因我们泰爱宜宾”的品牌主张,正诠释了邦泰的品牌理念。

  服务 从见面开始

  邦泰物业始终怀揣着“品质服务”的信念,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对业主做到有求必应,从衣食住行多方面关心业主,始终秉承着“让服务更贴心”的理念为业主带来更有品位的生活。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邦泰自主开发“邦泰汇生活APP”,率先开启物业服务4.0时代,实现购物、美容保健、旅游、订餐等一系列满足生活所需的操作,同时实现一键开门、在线缴费等便捷生活功能,这是传统物业体系所不具备的,邦泰旨在通过“互联网+物业”的模式让业主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与智能。

  

 

  事实上,在城市理想与品牌理念的引导下,邦泰持续在宜宾营造有温度有品质的家园,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6月16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和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邦泰物业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而在克而瑞研究中心最近发布的《2017年1-5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中,邦泰再度蝉联百强,位居2017年1-5月中国房企销售面积排行榜第77位。

  

 

  如果说,给城市带来好的产品和服务,是房企持续生存的基石,那么为城市带来人居标杆产品和城市价值,则是房企得以不断深耕城市的根基。此次席卷站台广告不止是表白宜宾,在历经五年探索后,更将为宜宾带来全新标杆级人居大作——天字系一号作品,即将启幕宜宾。

  天字系,被誉为是邦泰天字一号作品,天生不凡。邦泰TOP作品让匠艺淬炼与城市汇聚,只为宜宾这万里长江第一城而生。

  

 

  洞察城市发展方向,择址城市发展命脉。正是秉承严苛的择址观,天字系一号作品落子三江口第一排位置。三江口作为宜宾三条江水合流之地,繁华之上,自然于心,集万里长江和广阔生态,完美定义宜宾高端生活圈。

  

 

  以传奇作品致敬中国酒都,以十年修为再一次刷新人居华章。邦泰TOP系天字一号作品,献给万里长江第一城,矢志全面开启宜宾高端居住元年。

2017-07-13 10:49: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