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势力集结社”第三期:实战演练引领业务巅峰


“新势力集结社”第三期:实战演练引领业务巅峰

   沈阳赶集网“新势力集结社”于7月26日成功开启了第三期活动,此次活动主办方赶集网精心选定了电影主题,在沈阳文创街区的开创者——中街长安里独立影院与现场120多位房产经纪人及行业内的伙伴展开了深度对话与分享,现场气氛高涨,而影院自带的影视艺术气息更让本次“新势力集结社”十分与众不同,为参与活动的朋友带来了不一样的气氛与感受,获得了极大好评。

  赶集网沈阳分公司着力打造的“新势力集结社”已成功举办了三期,并在沈阳房产经纪行业中取得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致力于打造沈阳房产经纪行业实战技能的培训分享基地。“新势力集结社”集房产经纪行业业务实战培训结合创意主题,打造“小而美”又时尚、多元化的培训品牌。

  继第一期咖啡厅主题活动的暖场热身;第二期音乐厅主题活动的演练尝试,此次第三期电影主题活动已逐渐形成了鲜明的品牌风格。此次地点选择在了沈阳首屈一指的文创街区——中兴新一城长安里。“长安里”的核心价值是“深阅读、物美学、慢生活”。“长安里”是中兴人突破传统商业模式的一次全新探索,填补了中兴新一城乃至东北零售百货商业的空白,是一个满足消费者各种综合性全需求的体验平台,汇聚餐饮、酒吧、潮品店、集合店、下午茶、家居生活、数码科技、LIVE HOUSE等众多新兴业态与三目空间、右耳讲堂、FM长安里等大量原创的IP内容。“长安里”既是对当今主流发展趋势的认真解读,也是对线下消费市场的前瞻预判,更是对中兴新一城“以文带商,以商兴文,文商叠加,共同发展”的发展思路的最佳诠释。“长安里”最终要成为具有国际化色彩的艺术聚集地和文化新地标。

  在前两期,主讲老师与新、老经纪人、店长等进行深度访谈调研后,充分了解了学员们的主要学习需求、日常发展的难题、职业规划的困惑等,未来的活动将系统为房产经纪人群体做相关知识及业务分享。本次活动就是针对房产经纪从业者的电话销售沟通技巧,进行深度实战分析与提升培训。

  主讲老师从规范话术、心理摸排、关系攻略、实战演练等全方位角度,以理论指导结合实践操作与现场的经纪人进行深入探讨与分享。话术的规范,能够让客户体验到经纪人的专业性和规范性;心理摸排能够迅速捕捉到客户的需求及顾虑,从而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关系攻略能够建立与客户的沟通桥梁,真诚态度、热忱服务,同时也突破了经纪人自身的心理障碍;最后的实战演练才是最真实的考验,现场的学员积极参与配合,老师现场提出问题与指导,共同解决问题。

  现场参与活动的学员表示,这样的实战演练结合理论指导十分有效,不仅建立了正确、规范的认知,更能很好的用于实际的业务工作中去。

  赶集网沈阳分公司总经理毕成龙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行业竞争十分激烈,为了适应行业的发展需求,满足购房消费者的服务需求,越来越多的房产经纪门店对于人才储备和人才培养十分重视。但经营模式的提升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业务的专业提升还需要系统的培训和完善知识体系的搭建。大部分门店不具备这样的培训人才和培训能力,‘新势力集结社’就是为房产经纪公司及有自身专业发展提升需求的房产经纪人提供学习与充电的平台。”

  本次活动的结束时,学员与老师亲切合影留念,同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认真完成了调查问卷。“新势力集结社”希望通过对学员们真实的调研和大家的反馈与建议,提供符合市场发展与个人职业提升需求的知识输出,不断完善、不断改进。未来,赶集网沈阳分公司打造的“新势力集结社”将以更多的创意的形式和专业的知识,与房产经纪人及行业精英进行沟通交流,共赢东北地区房地产行业发展新未来。

2017-07-27 18:00: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