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明仕荟:精英荟萃,助力产业辉煌


明仕荟:精英荟萃,助力产业辉煌

明仕荟沙龙|第一期

2018年11月6日晚,明仕荟沙龙第一期于北京按计划如期圆满举行。与会成员由“设计世界观”日本研修团成员以及九宫阁集团的设计师构成。

图片1.jpg

明仕荟沙龙是基于刘浩林会长坚持倡导的建立一个真正能交流对话的“产业链融合”平台的提议,以“社会责任当先”为沙龙运营宗旨,建立产业链互通机制,明确了沙龙定位为“包括但不仅限于地产设计产业链的人脉与价值的共享聚”。通过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信息共有、项目落地的配合,力求对生态环境保护、节能减排遵守、文化艺术传承等作出推动和宣传作用。

图片2.jpg

图片3.jpg

第一期沙龙与会者畅所欲言,围绕2018年9月9日-14日在日本东京举办的「“设计世界观”日本研修的成果和如何发展」之话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将“学形、求理、传道”发扬光大!整个沙龙在自由、奋进又不失谦和的研讨气氛中持续了四个小时,正像明仕荟沙龙的名字一样,所谓谦谦君子,卑以自牧也。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明仕荟,即明白清楚之意;通“士”,引申为谋求进取之人;而就是精华聚集。

图片7.jpg

明仕荟会长 刘浩林先生

在第一期沙龙结束后,记者有幸采访到会长刘浩林先生,他告诉我们“未来明仕荟沙龙的举办形式将不限于讲座或者是座谈,可以是聚会、品鉴、分享等多种方式,只要能体现明仕荟宗旨和定位的内容,都将积极尝试,其目的就是创造更多行业与行业之间、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机会。让每一位参与者得到给予和被给予的真实价值。未来欢迎更多拥有光明开放之心的有志之士成为明仕荟的一员,为产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2018-11-12 12:45: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