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乐华梅兰—ARTENS强化复合地板 全球消费者的高性价比之选


乐华梅兰—ARTENS强化复合地板 全球消费者的高性价比之选

          作为乐华梅兰的自有品牌,ARTENS品牌为不同居住环境提供优质的地板瓷砖产品,不仅材质舒适,安全环保,持久耐用,而且十分关注产品的颜色和纹理。目前,ARTENS品牌已在全球16个国家及地区销售,2016年ARTENS品牌凭借出色的口碑在全球销售额达到2.6亿欧元。

很多人在装修时选择地板作为地面铺贴材料,主要是偏爱其自然的纹理。ARTENS强化复合地板表面采用最新技术,无论是刷制木板纹理,还是浸油木地板风格的哑光表面,都能完美呈现自然外观。此外,ARTENS强化复合地板的开发人员还会根据当前潮流,精心设计创新的花色,满足当代人们的各类喜好与要求,而这也是欧洲许多设计师喜欢使用ARTENS强化复合地板的原因之一。

但是有人也担心强化复合地板的环保性,觉得实木复合地板应该会更好一些。但事实并不是绝对的,关键还是要看具体的产品。ARTENS强化地板采用PEFC认证的木材以及对环境无害的粘合剂,不含PVC和软化剂。同时,ARTENS对于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控制非常严格,所采用的欧洲E1标准要求甲醛释放量为E1<0.1ppm,这远低于中国的E0≤0.5mg/L的标准。

解决了广大消费者最担心的环保问题,接下来我们看一看这种地板的优势。与普通的中密度板(MDF)相比,高密度板(HDF)的密度超过800kg/m³。ARTENS强化复合地板采用的特级防膨胀芯板,也因此具有了更强的抗扭曲和抗变形能力,铺贴在地暖系统的房间完全没有问题。此外,较强的防潮性能,使其应用范围也就随之扩大。不仅可以铺在卧室卧室装修效果图),还可以铺贴在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洗手间等地方。

与娇贵的实木地板相比,ARTENS强化复合地板还有个明显的优势,更坚固、更耐磨耐划,使用寿命也更长。一般来说,地板的耐磨转数达到4000-6000转就可以满足绝大部分家庭使用需求。而ARTENS强化复合地板的耐磨则转数达到了AC32欧洲商用中级标准,远高于一般家用耐磨转数,这意味着即使应用在图书馆(图书馆装修效果图)等人流密集场所也完全没有问题。

值得强调的是,所有ARTENS强化复合地板均在德国布里隆和魏茨玛工厂生产,有Made in Germang(德国制造)原产国的标识,这代表了其高品质、认证的生产流程以及可持续发展。但是价格却只有同期实木复合地板的1/2甚至是1/3。不仅如此,ARTENS强化复合地板的后期维护成本也很低,加之经久耐用,花色历久如新,可以说ARTENS强化复合地板真的具有超高性价比。也正因如此,ARTENS强化复合地板才获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

2017-08-11 15:31: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