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iCross成美元理财宠儿 300万额度产品当日售罄


iCross成美元理财宠儿 300万额度产品当日售罄

*本页涉及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指建筑面积
北京时间7月28日是iCross Fund美元余额宝系列12号美元理财产品发售的当天,该系列美元理财产品自上线以来就受到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继iCross美元余额宝系列11号在上线一小时内售罄后,本期固定利息收益6.5%/年的12号产品,上线发售当日,300万美元的额度全部售罄。
 
这次没有抢到美元余额宝系列12号的投资人也不用灰心,iCross Fund已经在稳步酝酿接下来的美元理财产品。并且,为了满足投资人的投资需求,iCross Fund已经确定,会在近期9至11月,推出接下来的美元投资理财产品,融资金额将会提高至数千万美元。iCross Fund的大额理财产品,将会保留和延续稳定的投资收益及透明化的投资理念,进一步满足投资人的投资需求。
 
为何iCross美元余额宝系列理财产品被普遍看好
 
iCross Fund的投资理财方式是具有颠覆性的:
 
1. 很多基金都为投资人提供了线上产品筛选及购买的服务,iCross不仅在线实现投资人与美国地产项目的直接对接,更重要的是,iCross作为投资终端,与投资人中间没有中间商,投资成本大大降低,投资人也会得到更丰厚的回报。
 
2. 作为一家专业的基金公司,iCross Fund每个美国地产项目采取一对一直投的形式,即投资人的资金将直投一个地产项目,其投资信息的透明性是行业内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
 
以最新的美元余额宝系列12号为例子。该项目投资人按6.5%/年利息(单利)获取固定利息,投资周期为6个月,iCross评级为A1,风险低。项目提供总金额300万美元的过桥贷款, 用于给纽约资产管理公司收购纽约州立大学Albany分校的Aspen学生公寓。项目于2016年完工,现已运营近1年时间。截止到今年2017年7月,公寓租约100%满租。由于Albany分校的扩招,校内学生宿舍仅能满足约一半在校学生的住宿需求,所以该项目很好地缓解了该地区学生公寓的刚性需求。
 
该项目中,投资人可以跟进整个项目的进展,跟踪所投入的资金, 第一时间获取项目进展更新报告。
 
iCross美元余额宝12号产品 投资人青睐有加
 
首先,12号产品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稳妥的抵押物。项目位于分校正门口主要商业街,周围遍及餐馆、超市等生活设施,步行至教学楼仅5-7分钟。随着在校学生群体数量进一步增长,预计学生公寓将供不应求,空置风险低,现金流稳定。
 
其次,美元余额宝12号投资的贷款与抵押物价值比约为42.8%,比值稳妥。借款方以公司股权质押担保为投资人的本金和利息返还提供保障,还款来源来自于借款方获得的资金支持,将在6个月之后退出项目,完成投资。
 
并且,12号产品为优质学生公寓项目。该公寓户型多样,健身房、户外露台、自习室、保安系统等一应俱全。并且公寓所在环境安静适宜,距离学校仅步行距离,可以很好的满足在校学生的居住需求。项目公寓更享受6年PILOT房产税务减免优惠政策,直到2023年,税务成本较低。
 
不仅如此,项目的国际投资人无需支付美国收入税。按照美国联邦税法规定,国际投资人的利息收入无需交纳美国个人收入税。
 
iCross Fund接下来推出的大额理财产品,将会秉持前12期产品一贯的稳健的投资风格,更好地满足投资人的投资需求,请大家拭目以待!
2017-08-17 09:56: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