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轻资产”遇见“租购同权” 乐乎公寓怎么办


“轻资产”遇见“租购同权” 乐乎公寓怎么办

    近日,住建部等九部委选取广州、深圳、南京等12个城市作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地区,随后广州推出“租售同权”政策。种种新政进一步细化了租赁市场求,提升了对租赁行业的扶持力度。这些迹象表明,我国住房供应正在从“重售轻租”向“租售并举”的态势转变。

  

  作为长租公寓行业轻资产领军品牌的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制定的战略城市计划与此次新政的试点城市不谋而合。截至目前,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已经成功进驻北京、上海、成都、南京、深圳等城市,恰好这些城市又新政的试点城市。乘着政策红利的春风,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乃至整个长租公寓行业都迎来了一波巨大的发展机会。

  乐乎城市青年社区迎着红利快速发展的秘籍,在于其一直坚持秉承的轻资产战略。所谓轻资产战略,就是指面对长租公寓行业盈利难、投资回报周期长等现实难题,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在创立初期就确定的经营模式。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将自身定位于第三方,既是公寓服务商,又是社区运营商。其着力重点不在于最大化赚取租金差价,而在于通过提供完整的托管运营服务来获得收入,收入主要包括社区经营和租后增值服务两大类,尤其是租后增值服务,在未来的市场发展空间不容小觑。

  

  如今,面对国家及各地方相继推出的鼓励住房租赁发展的政策,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也不会错过这个前所未有的机遇期。未来三年,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制定了一个颇显雄心壮志的目标,那就是拥有房源30万间,服务平台租客50万人次。同时,利用自身城市存量业务、加盟商业务、开发商业务、政府合作业务的四大板块,乘着政策东风上云霄,快速实现自己的战略增值计划。

  就在几天前,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又与复地国际公寓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展开更深层次的互补与合作,共同打造城市青年品质社区联盟,为城市青年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水准的生活和服务,持续创造青年人群的城市归属感。

2017-08-16 11:54: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