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布克专家教你如何挑选油烟机


布克专家教你如何挑选油烟机

摘要油烟机的发展史虽然在众多家电中不算很长,但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琳琅满目的油烟机品牌真让人挑花眼。作为消费者应该知道选择油烟机的两个要点,一是吸力要大,而且速度要快,二是易清洗程度。

 

1984年7月上海的一个工厂根据台湾生产的吸油烟机样机制造了中国第一台外排式吸油烟机。从1984年开始我国抽油烟机开始投产,当年的产量为629台。1985年我国开始批量生产油烟机,共计生产 15900台。1986年我国共有6家工厂可以进行批量生产,当年产量为10.26万台,其发展之迅猛可见一斑。而到了1991 年我国的油烟机产量已达到400万 ——题记

油烟机的发展史虽然在众多家电不算很长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琳琅满目的油烟机品牌让人挑花眼。作为消费者应该知道选择油烟机的两个要点,一是吸力要大,而且速度要快,二是易清洗程度。

图片关键词 

首先说油烟机的技术含量。油烟机“核心技术”是利用风轮将油烟排出。所以好用的油烟机就是吸力要够大,吸油烟的能力要强体现在参数上就是排风量了。另一个参数是风压,这关系到公共烟道的烟会不会无法排倒灌厨房,参数也是越大越好

油烟机的另一要点是易清洗程度。油烟机如果不定期清洁,会导致吸力下降噪音增加,甚至会让厨房成为蟑螂重灾区,危害家居健康。随着科技发展,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具有智能清洁功能的油烟机,但清洗效果都不尽如人意

图片关键词 

为了解决油烟机吸力的问题,布克厨卫独创了一种新型的油烟拦截方式——低空拦截式。在油烟产生的时候就能迅速吸走,不让油烟扩散,既能最大程度的吸走油烟,又能保证油烟不会经过人体面部呼吸道危害身体健康。

图片关键词 

前面说到油烟机要定期清理,布克速吸油烟机有30小时自动清洗功能,不担心油渍布满油烟机影响厨房卫生,不用时间是否需要清理油烟机。

选择对了油烟机,才有品质好生活,所以我们在挑选油烟机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布克专家告诉你的要点一定记住哦!

图片关键词

2017-08-22 15:15: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