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曼彻斯特,灿烂的人文、科技与房产投资魅力解读


曼彻斯特,灿烂的人文、科技与房产投资魅力解读

 英国,曾经辉煌灿烂的“日不落帝国”,一度是西方文化的标杆,直至今日,仍然在文学、戏剧、古典音乐、法律、宗教、体育等方面影响着全世界,吸引着各界的学者、艺术爱好者、体育迷、生活家对其趋之若鹜,并且在感受其悠久历史的同时,更青睐于居住在这个富有魅力的国度。

  

 

  说起英国的文化输出,不得不提的是其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如果你是球迷,那你对它一定不会陌生,这里集结了世界知名的英超球会,空气中弥漫的都是足球文化;如果你是艺术爱好者,也一定不会忽视它,这里拥有古典与现代美结合的建筑与教堂,还有众多剧院、音乐厅和艺术博物馆;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英国的“硅谷”,曼彻斯特拥有诸多令其引以为豪的科技创造,这些不仅吸引着人们前去观光、朝圣,更推动着城市的就业力与经济发展,以强大的住房、租赁需求造就其涨势猛烈的房产投资市场。

  ■闻名世界的“足球文化”推动城市旅游业

  曼城为国人熟知的一大原因是曼城的“足球文化”。世界著名的两大足球俱乐部——曼联和曼城都在曼彻斯特,因此曼彻斯特被称为“足球城”!其实在大曼彻斯特地区,这里拥有八支职业球队,其250万市民中的绝大多数人总能在每个星期的一两天内,魔术般的动员起来,共赴一场足球盛宴。

  曼城的“足球文化”吸引着全世界球迷趋之若鹜。曼联的Old Trafford球场绰号“梦想剧场”,在这里回溯曼联如何从一个地方小型俱乐部崛起成为世界级成功球队的神话,总令每个球迷激动不已;无论在EtihadStadium体育场参加大型的足球活动或是在国家足球博物馆观览琳琅满目的足球纪念品,都对全世界的球迷有着难以抵抗的诱惑力。2015年,位于曼彻斯特的英国国家足球博物馆向访英的习近平主席赠送了世界最早的现代足球比赛规则影印件,习近平则回赠了中国古代蹴鞠。曼城的“足球文化”不仅仅推动着旅游业,更在外交层面有着巨大影响力,足以可见,曼城的足球文化是多么令世界着迷。

  

 

  ■“英国硅谷”曼城以尖端科技创造可观就业力

  除了闻名世界的“足球文化”,曼彻斯特在科技领域的成绩也不容小觑。震惊世界的“黑科技”石墨烯技术最大的研发中心就在曼彻斯特。据悉,2004年曼彻斯特大学的两位科学家成功从石墨中分离出石墨烯,并共同获得201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而利用石墨烯材料有望让计算机处理器的运行速度快数百倍,并引发触摸屏和显示器产品的革命,制造出可折叠、伸缩的显示器件;石墨烯强度超出钢铁数十倍,有望被用于制造超轻型飞机材料、超坚韧的防弹衣等。

  这项科技不仅在将对现代人的生活造成巨大冲击,随之而来的更是强劲的就业率增长。目前华为已宣布与曼彻斯特大学合作研究石墨烯的应用,共同开发ICT领域的下一代高性能技术,研究如何将石墨烯领域的突破性成果应用于消费电子产品和移动通信设备。各大企业争相取得这项科技的实验应用机会,在制造新产品与下游开拓的同时,带来更多的岗位与人才需求,这也扩大了曼彻斯特需求旺盛的房屋缺口。

  

 

  ■曼彻斯特——投资人士的理想标的

  根据Hometrack的报告,截止至今年4月份,过去一年里英国房市价格增长6.0%,而其中曼彻斯特年增长率高达8.8%,成为全英房价增长最快的城市之一。同时据悉,大曼彻斯特地区250万人口的住宅需求远远超出了城市供应量,曼城还需建造55,000套房屋,才能满足2027年全市住宅需求。

  旺盛的旅游业与科技带动了曼城火热的房屋租赁、购买需求,加剧供需缺口,另一方面,曼城相对于伦敦高昂的房屋均价,可以说是目前海外投资 “低成本、高收益”的理想标的!

  9月1-4日,海外房产服务权威机构澳信Ausin将在全国举办“大型海外房产投资展”,中国区独家发售“英国曼彻斯特市中心地标公寓Oxygen”,为海外房产投资者争抢英国房产再造良机。

  

 

  Oxygen:屹立于英国的“硅谷”曼彻斯特市中心的核心之位,是曼城市中心最高人居之一(最高建筑31层);咫尺间尽享一城繁华,无论距离各大交通枢纽、曼城地标如圣彼得广场、各大购物中心、唐人街,还是蜚声世界的名校曼彻斯特大学都举步即达;由曼彻斯特屡获殊荣的实力开发商Alliance重磅打造,拥有阶梯状布满绿植的建筑外观、全城绝美视野、便利完善的社区综合配套,同时以实惠的价格享受曼城超高的投资回报率,现英镑持低,正是入手的绝佳时机!

  据悉,澳信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无锡、苏州、长沙、青岛、合肥、宁波、天津”十二大重要城市设立展会大厅,现场详解英国房产市场价格走势,以及曼彻斯特这一错过再无的地标公寓Oxygen。预订展会席位,请拨热线电话:400-160-1616!

  

 

  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

  北京(9月2日):财富金融中心3001-3004室

  上海(9月2日):外滩中心49层

  广州(9月2日):高德置地冬广场G座4202-4204

  深圳(9月2日):卓越时代广场4208

  南京(9月2日):金陵饭店3楼 7号会议室

  无锡(9月2日):恒隆广场办公楼4804

  苏州(9月2日):晋合广场2号1503

  长沙(9月2日):万达总部国际C3座1706

  青岛(9月2日):中海大厦7层03-04单元756

  合肥(9月2日):新地中心A座1303

  宁波(9月2日):香格里拉大酒店1楼 大堂吧

  天津(9月1-4日):梅江会展中心A024/A025

  

 

2017-09-04 12:50: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