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十一年历练与沉淀,邦泰以匠心筑造辉煌


十一年历练与沉淀,邦泰以匠心筑造辉煌

  在四川有这样一家房地产企业,历经11年,布局全川8城,打造40余个精品项目, 拥有40余万业主,凭借过硬的项目品质、优质的物业服务备受大众好评,并连续三年上榜中国房地产销售百强。

  TA就是有着“责任房企”、“百亿房企”之称的——邦泰集团。这个深耕四川的本土企业,用匠心筑造品质,以态度证明实力。

  邦泰11年不改初心,全方位发展饮誉全川

  从2007年成立至今,邦泰集团已在房地产开发领域走过了11年,秉承着深耕四川的信念,先后在宜宾、内江、西昌、乐山、眉山、成都、自贡等8个经济腾飞的重点城市,开发和运营了40 余个精品项目。

  

 

  作为中国地产双百强企业,邦泰集团一直坚持“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使命,以“品质服务、稳健发展”作为公司发展战略,践行“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品位生活服务商”。

  在2018年,邦泰集团致力于品牌新升级,从产品、战略、物业等方面迎来全面性的改变,以更多人居标杆新作助力各区城市建设,在改善城市面貌、提高居住质量、创造社会财富、帮助贫困人群等方面,付出了智慧与力量。

  致力打造品质舒居,以实力备受追捧

  从默默无闻到誉满全川,如今的邦泰几乎成为入驻城市购房者的首选之一。而成就邦泰集团的,正是其精工铸造的匠心、高品质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

  每到一地,邦泰精准的产品定位必定填补市场空白,将“品位生活”的理念渗透到每个细节,打造出一个个独树一帜的城市标杆项目,无论是产品上“天字系”、“院子系”、“府系”的应市而生,还是服务上“邦泰汇生活APP”、邦管家、邦泰V社区的不断升级。邦泰,都以实际的行动,做到了“用产品和服务说话”。

  


  也正是因为其逐步提升的产品品质,才能创造多例销售佳绩。无论是开盘2小时内即售罄宜宾邦泰·天誉、还是首批次开盘劲销2亿的内江邦泰·天著,无一例外都是邦泰实力的证明。

  以诚心融入自贡,以匠心筑造标杆

  致力于深耕四川的邦泰集团,在年初连斩四大地块强势入驻自贡,并没有至此“闭门造房”,而是以一系列公益活动、惠民服务活跃在大众视野。

  5月17至20日,邦泰集团以一场“泰爱你·自贡”三部曲,成为全自贡的焦点。高考期间,邦泰又用一系列饱含关爱的行动全程助力自贡的莘莘学子。端午节之际,带着一箱箱“高粽”礼盒来到自贡四大考点,为家长们派发“高粽”礼包,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品牌生活馆开馆当天,还壕送5000张免费观影券包场请自贡人民看电影......

  

 

  在7月7日举行的邦泰·天著发布会盛典,更是引爆全城,吸引了众多精英人士前来见证“天字系”的风采。

  

 

  一直主张“来一城,爱一城”的邦泰集团以诚意赢得了广泛赞誉。此次,以277亩超大规模的邦泰·天著敬献自贡,邦泰更将坚守匠筑精神,以强大的产品实力树立自贡楼市标杆。从项目规划到风格选择,从园林的细节到产品的雕琢,从深化物业4.0服务体系到构建智慧社区服务体系,都将让自贡市民体验到邦泰独有的“品质生活”。

  

 

  自贡的光辉过去,“邦泰”来不及参与,但自贡的未来,“邦泰”一定会添上浓烈的一笔。据悉,邦泰·天著15000㎡的实景示范区将于2018年7月14盛大亮相,后期还将连续推出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不断用实实在在的回馈表达深根自贡的决心,让自贡市民的生活因为有了“邦泰”而更幸福快乐!

2018-07-18 12:05: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