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云智易发布智慧家庭/社区最新方案 赋能地产企业数字化转型


云智易发布智慧家庭/社区最新方案 赋能地产企业数字化转型

   8月30日,云智易物联平台在上海举办物联网“赋能”沙龙暨2017年度新品分享会,并定向邀请了60余家顶级企业级客户莅临现场进行深度交流。绿城服务CTO原卫东、保利物业CIO姚尚明、康佳集团CTO马彪作为云智易战略客户代表及特邀演讲嘉宾出席活动。

  云智易在现场正式对外发布【云智易智慧家庭/社区物联网生态+计划】,并向企业代表分享了云智易物联平台2017年最新产品:X-ICP物联网服务组件平台、X-Link连接平台V5.0、和X-ID物联网数据服务平台。

2017云智易物联网“赋能”沙龙暨新品发布现场2017云智易物联网“赋能”沙龙暨新品发布现场

  一、云智易智慧家庭/社区物联网生态+的计划重磅发布

云智易CEO 雷巧萍 发布智慧家庭/社区物联网生态+的计划云智易CEO 雷巧萍 发布智慧家庭/社区物联网生态+的计划

  截止到2017年8月,云智易物联平台上设备连接量达到了2500万台,设备品类进一步得到扩展,海量的设备连接和丰富的设备品类已自循环形成了一个完善的“生态平台”。从智慧生活场景下的客户需求出发,云智易CEO雷巧萍在现场正式对外发布【云智易智慧家庭/社区物联网生态+计划】,计划打通平台上优质客户和合作伙伴资源,为智慧设备制造企业和地产物业企业持续输出更多的能力和生态资源。

  二、90+“微服务组件”,满足物联网个性化和可扩展应用

云智易CTO陈恩  介绍X-ICPIoT服务组件平台迭代新品云智易CTO陈恩  介绍X-ICPIoT服务组件平台迭代新品

  为服务智慧生活场景下各类客户的个性化运营目标,云智易X-ICP 物联网服务组件平台和平台上90+“微服务组件”同时发布,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灵活配置和自定义。

  例如在智慧社区场景中,“设备故障判断“、“智能维保”、“资产的健康度管理”等都是核心所需的微服务组件。而在智慧商业中,“物联支付“、“设备租赁““位置服务“以及“耗材的寿命管理“和“防伪识别“等适用度更高,企业都可以根据个性化需求自行配置最适合自己的物联网云平台,整个过程无需云智易介入,更不需要二次开发,而是纯粹开放给企业的可视化配置工具。云智易也在现场也演示了基于X-ICP配置出的空气净化器运营平台、智慧社区运营平台、物联网商业设备租赁应用。

  另一层面,平台同时开放技术架构,支持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在平台定制和发布组件。让个性化运营在场景下真正实现,让企业客户定义自己的物联网平台。

  三、X-Hub SDK与云端SDK正式发布,打破物联设备多样性带来的挑战

云智易CTO陈恩发布X-Link连接平台V5.0云智易CTO陈恩发布X-Link连接平台V5.0

  为解决实际的物联网项目落地过程中多品类设备的连接问题和多品牌厂家设备资源整合,云智易发布X-Link连接平台V5.0版本,它包含了X-Hub网关方案、Hub SDK方案、云端虚拟网关方案。在企业的私有协议侧,V5.0的全新云端网关解决方案也可以快速实现兼容并进行云端解析,简化物联网的应用接入。

  未来的真正的物联网时代必定是“万物互联”,将不同厂商的设备、不同生态能力的集成进行融合也是诸多大型企业关注的重点,云智易的“智能互联”组件在生态融合的需求背景下应运而生,云智易在现场发布智能互联组件2.0,相比于1.0版本进行了更大的优化升级。云智易认为,智能互联核心是可以为企业接入不同的厂商的生态能力,同时也可将自身的生态能力开放出去,打造自有的生态体系。云智易目前已经实现了与Amazon Echo、Google Nest、Google Home、Homekit等国际主流智慧生态的对接,企业可以借助云智易物联云平台实现与第三方生态的快速融合。

  四、开箱即用——提供专为物联网场景构建的机器学习服务

 

1

  对于物联网而言,连接不是目的,场景下的数据运营才是真正产生价值的部分。在最新的云智易X-ID数据平台中,云智易提供了以物联网场景而构建的可配置数据平台、机器学习基础平台和算法模型,以服务的方式交付、开箱即用,降低企业的技术应用门槛。

  企业的运营人员、市场人员只需要利用可配置的数据分析引擎,简单定义数据集(如设备某项数值的历史趋势)、选取数据展现的维度(如时间)就可以快速呈现出相应的数据分析结果。另一方面,利用数据的深度挖掘分析,也可实现预测性判断,例如,对于产品备件的寿命检测,可基于历史数据的特征预判未来可预见时间段内的走势,从而指导生产、库存、仓储,优化供应链。云智易 CTO 陈恩也在现场演示了耗材时间周期和区域预测的两个实际应用案例。

1

1

1

  Gartner在2017年最新发布的新兴科技技术成熟度曲线(Hype Cycle forEmerging Technologies)中指出,物联网平台将在未来2-5年内达到生产成熟期,成为赋能企业机构的关键。云智易CEO雷巧萍表示:“将平台生态输出给上游和运营方,协助将多方能力进行全面整合,在做好服务的基础上,寻求整个生态平台的落地,是云智易为企业“赋能”的关键。“

  此次V5.0版本的发布,云智易从解决不同场景下设备的运营管理、多品类设备的开放连接、生态的融合与开放,数据服务平台的简易操作等层面入手,重磅发布针对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商业领域的创新性产品,也是云智易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级物联网云平台服务商角色在推动企业物联网战略落地中最具创新性的实践!

2017-09-05 17:57: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