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乐乎携手彩生活成立合资公司 目标是公寓开遍全国


乐乎携手彩生活成立合资公司 目标是公寓开遍全国

 

  9月5日,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与深圳彩生活服务集团(01778-HK)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创始人、CEO罗意,彩生活服务集团执行董事长刘昕,以及乐乎城市青年社区运营总监张国辉,彩生活服务集团置业副总经理钟小方,彩生活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珍宝等多位双方高管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合作达成后将成立合资公司,充分利用彩生活集团强大的业务网络和丰富的物业资源,以及乐乎在长租公寓行业的专业运营能力,在资产管理、生活服务平台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

  牵手协力突破运营瓶颈

  作为长租公寓行业轻资产领军品牌,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打造了以房间为核心的生态闭环,旗下门店超40家,是集中式公寓品牌中的佼佼者。同时,通过设立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南京5家城市公司,形成以点带面、辐射全国的品牌服务体系。

  彩生活服务集团是一家集物业服务、楼宇智能、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型社区服务企业,连续四年荣膺“中国优秀物业服务品牌企业”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4年在香港上市。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彩生活服务集团已经形成全国七大区域布局,成功进入香港、新加坡等海外市场

  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与彩生活服务集团的携手,看中的是各自在物业资源和运营管理上的优势。双方将深挖存量物业的附加值,有效提升物业管理品质并服务于房屋租赁市场。此外,双方还将在项目开发、金融服务、SaaS平台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拓展业务新领域。

  优势互补升华服务领域

  近年来,房价高、购房难已经成为了年青一代的痛点,年轻人渴望品质生活。这正是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满足众多年轻人的居住愿望,汇聚成了长租公寓的行业蓝海。长租公寓用精致的居住环境、优质的服务体验、热情的社交氛围打动了年轻人,满足了他们对于品质生活的渴望。

  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创始人、CEO罗意表示,“此次乐乎携手彩生活是基于双方对于传统物业资源和新兴长租公寓模式互补关系的一致认可”。双方将在传统物业服务的基础上,结合乐乎在长租公寓运营和互联网运营方面的优势,共同在物业管理与公寓组合、融合发展的过程中寻求新突破,打造全新的物业及租住生活服务平台,最大化双方的共同价值。

  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与彩生活服务集团的强强联手,必将拓宽长租公寓行业的发展脉络,在为双方发展注入源源不绝新动力的同时,也为长租公寓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和方向。

2017-09-05 18:02: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