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1世纪不动产入驻邢台,全线布局京津冀


21世纪不动产入驻邢台,全线布局京津冀

8月30日,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与中恒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加盟合作协议,标志着21世纪不动产正式进驻邢台区域。这是21世纪不动产入驻中国以来签约的第42家区域代理商。
 
从一线城市返乡创办中介公司
郭春涛是中恒地产总经理,2008年毕业来到北京,受朋友启发开始从事房产中介行业,他利用5年时间,由一位普通的房产经纪人,成长为一家店面经理。
2013年,郭春涛从北京回到了邢台,他在充分调研了解邢台房地产市场后,发现房产中介在这个三线城市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于是他决定加入创业大军,成立一家专业的房地产经纪公司。
2015年,中恒房产成立,凭借着优秀的服务质量发展迅速,直至今日,已在邢台南和县发展了7家门店,成交额占当地市场50%。
 
从小县城扩张到核心城市
2016年,国务院发布的建立雄安经济特区的通知,刺激了河北区域城市房价的普遍上涨,其中保定、石家庄、邢台等城市涨幅最为显著。邢台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城市,展现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就在此时,郭春涛看到了公司可以进一步发展壮大的契机。在南和县市场铺开后,他的目光投向了整个邢台。他同时意识到,原有的公司体制已经暴露出管理和运营上的不足,最终,郭春涛决定依靠加盟大品牌,来弥补短板,迅速在邢台市场站稳脚跟。
通过深入考察,他认为,21世纪不动产才是那个能够在经营管理的短板上为他带来更大的帮助的品牌。“我从做经纪人时,就对21世纪不动产品牌有好感。21世纪不动产40多年的加盟运营体系,让我感觉更接地气,切实解决我的燃眉之急。“
   为了顺利拿到21世纪不动产在邢台的运营权,郭春涛与中恒房产的投资人们先后6次,来到位于北京的21世纪不动产中国总部沟通。“我认准了一件事情,就会一直坚持,加盟后我们会有更好的发展,我们要寻找更好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在邢台17个区县去做,把它当成一份事业”。
 
从房产开发商到房产中介投资人
邢台土地资源开始政策性紧缩后,房地产开发公司拿地开始变得困难;同时,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相继进驻邢台,对当地同行业企业造成了不小的冲击。
郑志北是河北美斯木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掌舵者,他敏锐的感受到了市场环境的变化。当得知郭春涛有意加盟21世纪不动产后,他以投资人的身份入股了中恒房地产经纪公司。
“邢台现在已有四百多家中介机构,但像21世纪不动产这样的大品牌中介却相对稀少。品牌化中介在邢台发展将是一个趋势,作为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房地产中介行业,在市场铺开后,对一手房市场销量也将会有拉动作用,同样考虑到现阶段土地资源困难,房产中介也是一个可以盈利的方向。”郑志北表示。
 
近几年,随着中国内陆地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火爆,房产中介行业也呈现出飞速发展的态势。诸如21世纪不动产等发展成熟的中介品牌也相继开始布局三四线城市。据悉,21世纪不动产继扎根一二线城市后,2016年开始了在三四线城市扩张进程。京津冀地区作为“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区域,其城市群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21世纪不动产也将京津冀区域作为重点发展目标,目前已在石家庄、沧州、邯郸等众多城市设立分部。
 

2017-09-07 15:57: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