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美好成双,融创双文旅城入选“2020年中国最期待文旅地产项目TOP20”


美好成双,融创双文旅城入选“2020年中国最期待文旅地产项目TOP20”

  6月30日,由中房协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易居中国·克而瑞、微博房产于2020年首次联合发布的《文旅地产超级评价榜》正式揭晓,昆明融创文旅城、重庆融创文旅城入选“2020年中国最期待文旅地产项目TOP20”,其中昆明融创文旅城位居榜单首位。

  

 

  此次发布的《文旅地产超级评价榜》,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及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多年来对文旅行业垂直深耕的研究成果——业内唯一连续出版7年的旅游地产行业年报《中国旅游地产发展报告》,数据力求全面真实、准确、客观反映文旅行业现状。

  而《文旅地产超级评价榜》自2020年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65个城市,167个项目的申报表,最终入选名单项目61个,榜单围绕“环境匹配度”、“项目成熟度”、“市场反馈”、“市场影响度”四个一级指标,综合性地对文旅地产项目进行专业评测。

  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文化与旅游与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都密切相关,文旅产业也在国民经济发展中起着更为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昆明融创文旅城、重庆融创文旅城能从目前房企云集的文旅市场中突围而出,入选“2020年中国最期待文旅地产项目TOP20”,与融创提前洞悉市场变化、积极布局文旅产业的重举不无关系,同时也是市场对昆明、重庆融创两大文旅城创新力与兑现力的认可与肯定。
作为“2020年中国最期待文旅地产项目TOP20”中位居榜首的昆明融创文旅城,位于昆明主城西部草海片区,占地220万㎡,总建筑面积190万㎡,总投资420亿元,依托西山和滇池两大IP的独特自然魅力,旨在为昆明打造集生态涵养、休闲娱乐、旅游观光、文化创意为一体的高品质世界旅居目的地。

  

 昆明融创文旅城全景鸟瞰实景图|

  不同于其他融创文旅城项目,昆明融创文旅城提供了一种全新开放式的特色小镇式体验,并在整体风貌上融入了云南少数民族文化特色。项目包含开放式设计的“滇池后海”商业街,集冰雪文化展示、冰上娱乐活动、滑雪运动及趣味冰雪娱乐体验为一体的雪世界,集大型演艺、游乐设备、动物及鱼类展示等于一体的海世界......昆明融创文旅城在2019年底正式开业的首个周末接待客流便突破30万人次。

  


昆明融创文旅城雪世界实景图|

  而开业在即的重庆融创文旅城位于重庆科学城核心,地处成渝经济圈关键位置的西部桥头堡——西永,总占地约5700亩,总建筑面积550万平方米,总投资500亿元。项目以文化旅游度假为主,致力于成为西南区域标杆性旅游目的地,涵盖了融创茂、融创乐园、渝秀剧场、酒店群等具备世界级建设水准的商业及文娱板块内容。

  

重庆融创文旅城效果图|

  随着疫情过后,进入有序复兴阶段的文旅地产,在新一轮市场需求,新竞争模式驱动下,“品牌力”对于文旅企业来说,也变得愈发重要。

  提前洞悉市场变化的融创中国,瞄准文旅、服务、文化、会议会展和康养大市场,秉持“地产+”战略优势布局,为中国家庭构建满足全年龄段需求的业态,高起点布局文旅产业。

  

 

  融创文旅产业布局图|

  截至2020年6月,融创已在国内布局12座文旅城、4个旅游度假区、25个文旅小镇、9个会议会展中心,涵盖49个乐园、48个商业、近150家高端酒店。美好版图不断延伸的同时,融创文旅的“品牌力”也更加深入人心。

  而作为融创文旅重仓之地的西南区域,在丰富的文旅资源和独特的地域文化加持下,随着产品与服务的不断升级,未来,每一座融创文旅城都将积极推动社区、区域与城市共生长,丰富中国西南旅居度假的精彩内容,助力成为区域发展中新的经济增长点,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创造美好欢乐新生活。

2020-07-01 19:07: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