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鸿坤·理想尔湾跨界合作托马斯,只为打造一座儿童友好社区


鸿坤·理想尔湾跨界合作托马斯,只为打造一座儿童友好社区

 

在今天,随着各个行业的发展越来越成熟,行业间的边界正在慢慢消失,跨界融合已经成为新的发展趋势。跨界融合并不是简单地跨越两个完全不同的领域,而是具有共同属性的两个东西经过相互渗透、融合或裂变,整合利用到一起,实现价值的延伸或突破。鸿坤·理想尔湾,中国成体系的儿童友好社区的开拓者,秉承“善建价值,善见未来”的品牌理念跨界合作《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完美融合和嫁接托马斯的儿童友好价值,以国际化视野构建中国的儿童友好社区。
 
鸿坤儿童友好社区,城市永续发展的必备保障
今天我们为儿童所创造的空间环境形态、其构成的所有要素,以及形态背后的永续价值观,是我们赋予明天城市永续发展的保障。很长一段时间,社区的打造都是以“成人视角”进行的,忽视了“儿童”这一弱势群体的居住需求。当今社会我们面临着很多关于儿童的社会问题。比如儿童保护方面,如何更有效地保护儿童被疏忽照顾的情况;儿童发展方面,如何满足儿童身心等多方面发展的需要,使其能够获得健全的成长与发展?
近年来,鸿坤集团作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探索基于儿童的垂直细分社群,打造鸿坤儿童友好社区。目前全球已有400多个城市获得了‘儿童友好城市’的认证,中国迄今为止无一个城市获此殊荣,而鸿坤集团作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愿意从一个社区的建设做起,做中国成体系的儿童友好社区的开拓者。未来,鸿坤儿童友好社区将进行全面推广,每个城市会因地制宜,而且每个项目从自身的服务理念和发展逻辑出发,结合自身属性定制不同类型的儿童友好社区。
 
鸿坤·理想尔湾,京西南一座儿童友好的健康新城
鸿坤·理想尔湾,40万㎡健康品质墅区,从家宅、到楼宇、到社区、到街区;从场地、设施到服务,鸿坤·理想尔湾立足于每一个鸿坤项目构造立体化、网络化、细节化的增值优配体系,创建特色鲜明的儿童友好型社区。项目秉承“儿童友好,生活才更美好”的理念以独有的全龄互动园区、秘境主题花园等设计,打造京西南一座儿童友好的健康新城,为京西南客群打造可实现居住生活在环京,工作在北京的双重功能的理想人居。
项目位于北京西南1900米,据守京津冀协同发展前沿阵地,距雄安新区约60公里,紧邻京港澳高速、301码头国际健康产业园、高铁产业园、义和庄临空经济区以及第二机场临空经济带区域。项目周边路网四通八达,项目向西约2.5公里可达京港澳高速,直通高铁25分钟达北京西站,区域内更有规划的廊涿城铁约15公里更可直达首都第二国际机场,无缝对接首都核心城区生活圈。
除此之外,项目更直接受益于“中央休闲购物区CSD”、码头健康城居住生活区,以及涿州市中心商圈辐射,距离涿州市中心仅15公里,到达房山长阳的奥特莱斯广场仅30公里。项目紧邻全亚洲最大的301培训保障基地,目前已入驻码头镇,政府投资300亿,更开发25平方公里码头国际健康城,7个全军重点实验室、10个全军医学专科中心、4项国家级重点学科,更给予鸿坤·理想尔湾全方位医疗健康保障。据悉鸿坤·理想尔湾项目一期203套城市臻品,预计2017年9月开盘发售。
鸿坤·理想尔湾,一座儿童友好的健康新城
142㎡-154㎡叠拼别墅、93-126㎡瞰景高层,9月开盘发售!
地址:京港澳高速健康城出口东行2.5公里
电话:400-819-1111转644287

 

2017-09-12 10:25: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